close

缺水的冬天到了,這個寒冷的季節,肌膚最容易出現的危機就是〝缺水〞,所以「保濕」是最主要的保養重點!

『保濕』做得好,肌膚才能Q嫩飽滿、有光澤,而且,皮膚的『保濕』若是足夠,甚至能延緩肌膚老化的速度。

大家有沒有發現?

一旦肌膚感到乾燥的緊繃感時,細紋是否特容易被拉扯出來呢?

所以愛美的朋友們,抗皺、抗老...並非唯一重點,『保濕』也能有一樣的原理呢!(這是我自己推敲出來的~

感謝「喜蜜企業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來電邀請,提供【heme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】的正品體驗,趕快來一窺這個S.H.E代言的新生品牌吧!

 

英文:heme 24hr Hydrating Face Moisturizer
40ml/原價NT 290

在寫【heme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】心得前,我去查過它的全成分,看著塑膠外盒,【heme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】總共添加了14種成分。(一支保養產品,無論是身體乳液或臉部美容的保養品,動輒都是多達10種以上、甚至20種以上眼花撩亂的成分,這是這幾天我查過的親身經驗

一打開瓶蓋、拔起內塞,對於【heme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】所散發的玫瑰味道卻讓我訝異、再訝異!玫瑰香氣的產品不勝枚舉,我也不知道接觸過幾種玫瑰味道的保養品了,想讓乖喵訝異,很難。

主要是因為【heme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】,它所帶的玫瑰香氣不是單調、平面的味道,而是一種沉穩、內斂,不誇張外放的香氛,味道顯得有層次、不呆板,怎麼聞、怎麼喜歡!>///<

再來,【heme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】是呈現清爽的凝乳質地,帶著淡淡的粉紅色,除了讓我很喜歡的有層次玫瑰香氣以外,推抹性非常棒!輕輕一抹就可以在肌膚上延展開來,我都是拿來當作基礎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將前面所擦的化妝水和精華液成分鎖在肌膚上,並且水潤度足夠我進行多次的臉頰提拉按摩~

抹在肌膚上的【heme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】,一點都不黏膩、不會悶住肌膚,清爽水潤的保濕感,就算抹多一點也不會讓皮膚感覺到厚重,可說是屬於舒爽的滋潤款產品!

只是,我臉上的過敏處因為脫皮的現象,導致患處皮膚受損、變薄,若選在肌膚較脆弱使用【heme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】時,會產生較為刺激的刺痛感,不過這是我自己肌膚有受傷的關係,會不會發生刺痛感,大部分使用是不會的,也端視每個人當時的膚質情況而定。

對了,既使T字易出油、屬混合性膚質的我使用這瓶【heme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】,臉部的出油情況竟然還稍微減少了耶!有時擔心保濕力不夠,我則會選擇在當天一次使用【heme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】,另外一次就改用其他品牌的乳霜來加強保濕工作。

整體使用數天下來,【heme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】是一款乖喵覺得很不錯的產品~
 

--- --- ---(成分一覽表)--- --- ---

這是我看著瓶身上的貼紙包裝、花了一番功夫親手Key單字查出來的結果,文字說明很多,適合想深入瞭解其成分是否適合切身肌膚的人觀看。

無論查詢出來的成分是什麼?在此不做任何評論,也請大家保持客觀的態度。

◎前幾天我發現一個免費提供查詢保養品成分的網站CosDNA
http://www.cosdna.com/,此網站的資料可引用於任何用途,只需要註明出處,並註明連結。

heme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】:http://www.cosdna.com/cht/cosmetic_620c44297.html

 

成份 中文名稱 概略特性 粉刺 刺激 安心度
Purified Water 純水      
Rosa centifolia 百葉薔薇, 千葉薔薇, ... ‧保溼    
Glycerin 甘油, 丙三醇 ‧溶劑
‧保溼
0 0
Cucumis Sativus 小黃瓜, 胡瓜 ‧保溼
‧鎮靜消炎
   
Phenyl Trimethicone 苯基三甲基聚矽氧烷, ... ‧抗靜電    
Butylene Glycol 丁二醇, 1, ... ‧溶劑
‧保溼
1 0
Actinidia chinensis 獼猴桃, 奇異果      
C13-14 Isoparaffin C13-14 異烷烴, ... ‧乳化劑    
Dimethicone 矽靈, 地美司康, ...   1 0
Hydrogenated lecithin 氫化卵磷脂, ... ‧乳化劑    
Laureth-7 月桂醇聚醚-7 ‧界面劑
‧乳化劑
   
Polyacrylamide 聚丙烯醯胺 ‧抗靜電    
Polysilicone-11 聚矽氧烷-11      
Scleroglucan

--- --- --- --- --- ---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
◎感謝喜蜜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來電邀約體驗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