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盒/4pcs(1pcs/3.7g)價值NT 800

相信很多愛美朋友們、都使用過眼膜來保養靈魂之窗的細部肌膚,我也用過幾種不同品牌的眼膜,但是這次【laterre蘭萃 深海肌因賦活眼膜】的材質卻讓我感到新奇!

它是彷彿透明的果凍膜,果凍狀的面膜當然沒啥稀奇的,可是【laterre蘭萃 深海肌因賦活眼膜】卻是果凍膜當中含有一張白色的網狀物,夠稀奇吧!?不過拿起來的感覺,指尖只摸到QQ的果凍觸感(好像拿蒟蒻凍的感覺 XD),一點都沒有摸到格子狀的網子,可見白色的網狀物是讓果凍膜給包覆著的。

來自韓國製造的【laterre蘭萃 深海肌因賦活眼膜】沒有香味,所以不喜歡嗅覺被過多人工香料干擾的朋友可以放心。

只要敷之前注意一下角度、橋好位置,將空氣順同一方向輕推撫平,貼在眼部下方的【laterre蘭萃 深海肌因賦活眼膜】就會非常服貼度。

敷的過程只有果凍膜接觸肌膚的清涼感,其他就沒什麼異樣或不適了,而且它不會滴滴答答的流精華液。貼定位後,我就可以輕鬆做自己的事情,而且【laterre蘭萃 深海肌因賦活眼膜】也不會容易位移、一直乖乖待在原處,很方便。

面膜後方的中文貼紙說明使用時間是20-30分鐘,我個人都是敷20分取下,剛開始會先感受到果凍膜貼住肌膚的冰涼感,等到冰涼逐漸退去後,兩邊眼睛下方都會有一種...怎麼說,緊緊的感覺,一直持續數分鐘才慢慢消失。(我的眼部肌膚鬆弛了嗎? @@

試用每一款產品前,我都會先到網路搜尋相關資訊,不過關於這款【laterre蘭萃 深海肌因賦活眼膜】的訊息〸分少、幾乎是沒有,就連價格我也在某個網頁驚鴻一瞥,不確定實際價格是否真是如此。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

◎感謝公主網情報站舉辦之試用活動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