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三天開始,氣溫開始驟降到13-18度,冷冷的天氣,今天由乖喵選擇【麻油薑母】口味來試吃。

 

剛拆開【麻油薑母】湯粉包、鼻子湊近一聞,只有淡淡的薑味,不濃郁,湯頭喝起來香醇甘甜,一點都沒有過鹹的問題,這一點我很尬意!

雖然內附的油包是黑麻油,可是品嚐下來的感覺,黑麻油的確替整體增香生色不少,煮得軟潤入味的白菜吃起來香甜,誘人一口接著一口。

是說火鍋料我也很挑,也不能說我嘴巴多叼,味腥、古怪的火鍋料沒人喜歡吧?可是百崧嗆嗆鍋所附的火鍋料不但種類豐富(可是乖喵希望數量可以再多一點~XD),而且每一種我喜歡吃,例如:

小巧的豬肉貢丸(我超愛吃豬肉貢丸的 \= =/

Q脆的泡菜丸子(顏色有點趨近紅蘿蔔色澤,吃起來微辣,不知道是什麼丸子?

碩大、包著絲絲蟳味棒的紅色丸子

還有燕餃(還是蝦餃?

以及我偏愛的豆類製品-豆皮酥

對了!對了,還有一種是微微長方形、金黃的魚漿豆腐?裡面的夾心是白色麻薯耶!這個也很好吃喔!

不過啊,雖然湯頭喝起來味道甘甜,可是一點都沒有薑母的嗆辣味,甚至可說幾乎沒有老薑母的味道,如果喜歡薑母嗆辣暖味的朋友,可自行再加入米酒和老薑片數枚,湯頭一定更有味道喔!

 

乖喵:百崧嗆嗆鍋★蒙辣回味★饕客美食第一回

乖喵:百崧嗆嗆鍋★元氣人蔘★饕客美食第二回

乖喵:百崧嗆嗆鍋★清香養生★饕客美食第三回

喵:百崧嗆嗆鍋★泰式檸香★饕客美食第五回/日式小蘿蔔

乖喵:百崧嗆嗆鍋★香濃起士★饕客美食第六回
 

 

乖喵:百崧嗆嗆鍋★御香養生★饕客美食第七回-最終章

 

 

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

★★ 店家介紹★★

以整合市場對精緻食品多樣化的要求,並以有效率的方式與通路將產品介紹給台灣消費者,提供國內消費者最新最好的全方位商品。

秉持著讓消費者「吃得健康」、「吃得安心」的經營態度,以「用心」、「堅持」的經營理念,為廣大的消費族群提供健康美味的的食品,而您的支持是我們永續經營的動力喔!

店家名稱:百崧食品有限公司地址:桃園縣平鎮市南勢里南勢段1-12號
電 話:03-460-7708
營業時間:09:00~19:00
百崧美食購物網址:
http://www.eat365.com.tw/
百崧美味好康粉絲團網址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aisong.fans

 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

◎感謝百崧有購好吃粉絲團舉辦之試吃抽獎活動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吃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和喜好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