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 --- (良人良田 絲瓜淨露) --- ---

產品的圖片,乃廠商提供撰寫體驗文時貼圖參考(請見:http://funp.com/xp/?event=1126


600ml/50元(兩瓶90元)

 


--- --- (良人良田 絲瓜淨露) --- ---

絲瓜,這是嗜吃肉的乖喵最愛的蔬果之一,料理很簡單,但卻很甘醇香甜,淡淡滋味,卻總讓我再三回味!就算只有簡單的拌炒絲瓜或絲瓜湯,已足夠讓我吃到碗裡朝天,如果是「絲瓜炒蛤仔」,則更增添鮮美風味。

絲瓜來拿食用已經是淡香味美了,老祖宗的智慧甚至讓絲瓜搖身一變為愛美女仕的保養聖品,最常見的就是製成「化妝水」型態了,若想知道絲瓜化妝水的效果,則請自行在網路上搜尋資料了。

不知道是否因為在瘋體驗的資歷尚淺?報名報了N次,真的很難中(如果因為我在瘋體驗是新人而難獲青睞,也請各廠商能不吝惜給個機會,畢竟,萬丈高樓平地起啊!),總算是第二次讓【良人.良田】給選上試用,我真的感到訝異與開心;因為,雖然乖喵在其他平台報名的獲中率不低,但真心感謝【良人.良田】肯給予我這個試用的機會!

得知報名獲選後,沒幾天就收到【良人.良田】寄來的試用品,除了有一罐600ml的【絲瓜淨露(美人水)】、方便攜帶的噴霧空瓶,讓我最訝異的是,竟然還以文件夾裝訂的一疊說明紙張,除了有【良人.良田 絲瓜淨露(美人水)】的生產情況(有圖片喔!)、絲瓜淨露收取過程、甚至還有【良人.良田】主動送檢的七張SGS檢驗報告的影本!

(因為室內是柔黃燈光,照片光線比不上正常光的品質,請多包涵~)

網路購物已有8年經驗的乖喵,在網購平台其實也看過一些賣家販售自家製作的絲瓜水,但並沒有所謂的送檢證明,那乖喵要如何確保噴在肌膚上的東西有沒有變質?所以,雖然售價很便宜,但我一樣沒敢買來用;一樣是絲瓜水,為什麼【良人.良田】要送去檢驗?檢驗也是要額外支付費用耶!原來,【良人.良田】認為:我們主動送檢,要讓您看到我們的用心與誠意

尚未試用產品,我卻已經深深感受到【良人.良田】平實又自律的誠意和用心了~

本來收到東西的當下要放進冰箱冷藏,還好有仔細看說明的習慣,這才知道【良人良田 絲瓜淨露(美人水)】是不可以擺冰箱的;因為冰箱與室溫不同,這樣會因溫差而產生璀器,反而會影響【良人良田 絲瓜淨露(美人水)】的保存哦!

所以平常的保存方式很簡單,只要避免高溫、陽光照射(任何產品都禁止被太陽照到,包括塑膠的日常用品、堅硬的鐵也是,會容易變形、變質)。

若真想在炎熱夏天享受冰涼的絲瓜淨露,則建議先行分裝單次需要的用量擺冰箱冷藏即可。

而乖喵個人使用的方式很簡單,我就乖乖遵照說明指示,填裝到噴霧空瓶內,然後保存在室內不會被陽光照射到及溫度高的地方。

每天洗澡完畢,第一件事情就是趕緊進行基礎保養,先噴上【良人良田 絲瓜淨露(美人水)】補充肌膚水分,感受它那淡淡、細微的自然絲瓜香氣(沒有天然絲瓜的腥味),與一般化妝水生澀的質地不同,【良人良田 絲瓜淨露(美人水)】略帶一點滑潤,既使我這種過敏性皮膚炎的膚質噴了以後,也絲毫沒有丁點刺激,使用起來非常舒服、不黏膩!

良人良田 絲瓜淨露(美人水)】除了可以當化妝水、直接噴在肌膚上以外,還可以拿來做什麼咧?它還可以敷臉喔!

將【良人良田 絲瓜淨露(美人水)】充分噴在乾燥的〝壓縮面膜〞上,然後敷在臉上,最多不超過15分鐘,過程中如果提早乾了,就隨時拿噴霧瓶補充【良人良田 絲瓜淨露(美人水)】,一樣也有保濕的效果,但費用可比一般面膜便宜多了!

良人良田 絲瓜淨露(美人水)】的產品有分:『磁能活化 絲瓜淨露』(分子結構更細微,密度較高)、『純天然 絲瓜淨露』(僅去除雜質)...兩種品名,兩者差別只在於分子團細緻度,就看個人偏愛使用哪一種。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

◎感謝瘋體驗舉辦之試用活動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