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此為2009/6/23的作品

(還沒寫好,不准再偷看囉!小心阿喵拿普通辣椒醬塗你眼睛哦!)

試吃者:乖喵(對啦!對啦!你沒看錯,一樣是我的啦!哈哈~)

試吃產品:ㄚ盟師XO醬 (ㄚ盟師是商品名稱,不是乖喵打注音文,千萬別亂扣我美幣嘿!不然會翻桌的!)

↓這是賣家很阿殺力請乖喵試吃的包裝,重量是240g的正品、大罐的哦!更感心的是賣家又自費以「郵局寶貝袋」寄給乖喵!雖說世風日下,可是乖喵很幸福,總能遇到單純友善的人,好感動~

小罐的是小辣(10g),大罐的是中辣(240g)
厚!我還刻意弄了一個「臨時攝影棚」耶!誠意很夠吼?乾脆來取名為「阿喵一號攝影棚」好了,挖哈哈哈~

 

↓這次試吃示範,就先從小罐的小辣開始(底下是乖喵另外想寫的試吃文,這次端午節在網路訂購的阿嬌姨北部粽,很好吃啊!喵~)

5月30日那一天男友還在台北、只有我一個人在家,再加上端午節才剛過完第2天,乾脆就蒸一顆240g重的阿嬌姨北部粽(豬肉芋頭粽口味)來過過癮。

本來滿能吃辣的乖喵試吃品是大罐的中辣,不過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,實在不想拆大罐的(因為要小心別讓水氣跑進密封罐頭裡,怕內容物會變質),所以就開了小罐的小辣。

挖了兩下,發現好像不夠吃捏,那.....通通挖出來好啦!哈哈~我對不起男友,嘿嘿~

↓用料實在,好幾隻蝦乾?就是一般家庭在用的乾燥小蝦,可是乖喵不知道正確中文名稱是什麼?(左手用筷子示範,有夠不方便! )

↓哇!辣度真的很夠、不死鹹、香味足,我覺得真的很好吃
話說吃過四川友人親手做的紅油抄手的乖喵,算是滿愛吃辣、也滿能吃辣,沒想到這ㄚ盟師XO醬的小辣.....就已經滿辣的了!

一入口那辣度迅速往舌頭蔓延,唷呼~過癮!

再嚐一口,哇!我的喵舌頭開始伸出嘴巴、呼出一口氣,嗯嗯!你不錯,辣度夠、滋味足,奇妙的是,卻又絕對不死鹹,濃淡度抓得恰到好處,實在是深得喵心!

雖然夠辣,但是絕對不是市售那種粗劣等級辣椒醬可媲美的,市售粗列等級的辣椒醬要不就是不辣又死鹹(我真懷疑是要敲死賣鹽巴的嗎?),就算會辣也是很刺舌的辣,根本無法享受到「辣」的美味。

但是「ㄚ盟師XO醬」的雞心辣椒材料,卻是一種溫醇和煦的辣,一點都不刺舌、也不刺激喉嚨,短短幾分鐘以內辣度就消失了,然後再度引誘你舉起筷子送入口,啊!真是太奸詐了!可是好好吃哦!

↓瞎米?沒照片了?嗯.....絕對不能拍我正在吃的照片,阿謀生命會有危險,哈哈!

這陣子索取很多好康,吃的東西也不少樣,過去我的人生當中幾乎沒有吃XO醬的印象,但是就在今年的最近竟然有機會連續索取、並親口嚐到4種XO醬,有櫻花蝦小魚、干貝、瞎米超級大廚師手工XO醬,可是,絕對並非ㄚ盟師額外送乖喵大罐240g正品試吃、我才幫忙說好話,而是....「ㄚ盟師XO醬」真的是乖喵吃過最好吃、要舉起大拇指稱讚的美食!

或許網路彼此素昧平生、互不相識,但我始終相信,真心的文字總帶有一股難以言喻的力量,能讓從未見過面的人相信乖喵所說的話。

 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
◎感謝ㄚ盟師提供之試吃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和喜好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