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5ml/NT 880元

基礎保養首重「清潔」,「清潔」有落實,可避免髒污、過多油脂淤積在毛細孔內,也較能預防痘痘、粉刺、面皰的發生;「去角質」也是清潔的一環,過於肥厚的老廢角質,猶如銅牆鐵壁般、會將保養品的成分阻隔於外,並且讓肌膚看起來暗沉無光。

這次能獲得美人幫舉辦的【美體小舖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】試用活動,真的滿開心的,一則美體小舖也算大牌子,除了有專賣店,也有在部分百貨公司設櫃;再來,去角質是很實用的產品。

不知道是否為了呼應他亮橘色的產品包裝?【美體小舖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】帶著清淡的香甜橘子味道,還滿好聞的。

本來我還以為連內容物都跟橘子一樣是橘色的,但其實不然,它是比較接近淡淡核桃色的膏狀質地,但沒那麼黏稠,遍布無數肉眼可見的細小深藍顆粒,我不知道這些深藍色顆粒是否為成分之一的〝卡姆果〞(來自亞馬遜森林的果實),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磨砂產品的顆粒是深藍色的。

單包試用品的份量看起來很少,實際上也真的很少,但是加清水混合後(不會起泡泡),其實用量足夠全臉跟脖子使用。

雖然【美體小舖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】的顆粒看起來很細小,但畢竟是含有磨砂顆粒的產品,在去角質的過程當中,除了避開眼睛周圍、嘴唇以外,力道一定、一定要非常輕柔,否則不但會刮傷肌膚,而且會滿痛的。

使用【美體小舖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】的過程很快(乖喵是使用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進行去角質的動作),我用不到一分鐘就收工了,再以清水洗淨後,臉上完全不油膩,毛細孔也沒有被悶住的討厭感,肌膚摸起來的確比較嫩一點點。

乖喵評分表,滿分為五顆星★★★★★
‧肌膚亮澤度:★★★
‧潔淨度:★★★★
‧使用舒適度:★★★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
◎感謝美人幫舉辦之試用活動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