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0g/NT400元

感謝〝i.Q 線上調查網〞舉辦的試用活動,讓乖喵得以試用這款【DEPAS極致煥白水凝凍膜】,雖然只是小小一包5g試用品,但依照單次保養全臉跟前方脖子的面積來說,5g倒是可以用上兩次絕對沒問題。

我不知道這算不算「晚安凍膜」,但唯一可確定的是,它比一般面膜更方便,我是在卸妝→洗臉→化妝水→眼霜→護唇膏→精華液→【DEPAS極致煥白水凝凍膜】→就完成敷臉,只要隔天起床把臉洗乾淨就可以了。

比起動輒就需要敷上去等15-30分鐘、再沖乾淨的傳統式面膜,的確方便很多。

淡淡的香味,讓我聯想到香水百合,但沒有鮮花那麼濃烈的氣味,【DEPAS極致煥白水凝凍膜】的香氛還滿輕柔的。

微微半透明的乳白色、凝露般的膠狀,推抹很順手,使用起來是〸分清爽的延展性,剛抹上肌膚、未乾的時候會帶點黏,按摩吸收以後,摸起來還是會稍微黏黏的,過一陣子再去摸臉,黏黏的情況就會漸漸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略帶平滑的手感。

之後,就放著不去管他,反正也不會沾到其他東西,我就繼續看電視、打電腦。

隔天起床後,臉部乍看之下沒啥變化,但卸妝、洗臉後,卻發現肌膚沒之前那麼容易就產生緊繃,而且摸起來的感覺,似乎也比較滑一點。

使用一次,雖然不是很顯著,但的確能察覺到一點效果,若能持之以恆、經常使用的話,應該可以更明顯。

※ 搬家以後,新租處的室內是柔和黃光,導致無論白天或晚上,拍攝出來的照片都是暈柔偏黃,連還算白晰的喵臉拍起來都變成怪異蠟黃;因為是鑲嵌式燈泡、無從更換,所以目前很難提供臉部試用照,正在苦思如何克服這個拍攝難題。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
◎感謝i.Q 線上調查網舉辦之試用活動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