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0ml/680元

在我認為,保養首重「卸妝」與「清潔」。

清潔,我認為就是洗臉,除了洗臉以外,乖喵最偏愛的就是具備「深層清潔」的泥狀面膜(並非我獨愛泥狀面膜,而是目前市面上的深層清潔面膜都是濕泥狀的)。

LJH麗緻韓 泥漿保濕修護面膜】第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它具有濃郁馨香,那種香味就好比臉部乳液一樣,這一點很特殊,因為,就乖喵使用過幾個牌子的泥狀面膜都沒香味(頂多就是淡淡的土味),但是【LJH麗緻韓 泥漿保濕修護面膜】卻含有彷彿臉部乳液(身體乳液)般的香味,雖然頗濃郁,但鼻子會過敏的我倒還滿喜歡的,嗅覺也沒起排斥反應。

再來,有用過泥狀面膜的朋友們,應該都知道泥狀的產品容易帶有細小沙石的觸感,這用手指摩擦就能明顯感受到,雖然我偏愛泥狀面膜,但略帶細小沙土的顆粒感,總令我感到有些困擾,因為清洗過程中免不了搓揉的動作,我會擔心太小力、而刮傷肌膚卻不自知。

但是【LJH麗緻韓 泥漿保濕修護面膜】在塗抹時,指腹就已經明顯感受到它細緻的質地,敷了10分鐘後,也差不多7、8分乾了(我在冷氣房),整張臉感到〸分緊縮,彷彿有一層薄薄的面具緊緊覆蓋在臉上(使用這類面膜保養,當然要注意臉部別有任何大動作,我頂多就是說話動作,否則都面無表情敷這種產品,就怕弄巧成拙、長細紋,那就得不償失了!>_<),然後,塗抹的量一定要夠,才不會提早乾燥。

沒想到,【LJH麗緻韓 泥漿保濕修護面膜】既使7、8分乾了,也完全不會有龜裂紋路耶!我不敢說這是否與其中保濕成分有關,但是如果容易出現龜裂痕跡,我實在很怕會因為扯出細紋,所以,【LJH麗緻韓 泥漿保濕修護面膜】光是不會發生龜裂紋、就已經讓我滿驚豔了!

還有、還有喔!

用清水沖洗的過程中,也幾乎沒有什麼細小沙土的顆粒感,真的!幾乎沒有!超讚的!可見【LJH麗緻韓 泥漿保濕修護面膜】質地真的頗細緻吧!?洗淨後,臉上也沒有任何殘留的黏膩感,感覺肌膚滿乾淨的,滿舒服的呢!

洗臉完後,還沒上任何保養品,我就破不急待先照鏡子...哇!使用【LJH麗緻韓 泥漿保濕修護面膜】10分鐘以後,臉部明顯變得淨白很多,既使我臉上有些過敏性皮膚炎的患處,使用過程中也無任何刺痛的不適感,整體上,我對【LJH麗緻韓 泥漿保濕修護面膜】的評價很不錯呢!

最後,因為【LJH麗緻韓 泥漿保濕修護面膜】軟管瓶身上並無期限的註明,所以乖喵建議將外盒完整保留下來;一來,外盒有中文標籤(瓶身沒有,也完全無中文字),二則,外盒後方、靠近底部有註明製造日,也方便提醒自己在期限內使用完。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

◎感謝LJH麗緻韓舉辦之第七波招募活動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