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

◎感謝Yooler舉辦之試用活動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 


--- --- (ADA多元迴齡胜肽精華液) --- ---

圖片和文字說明皆取自Yooler購物網

產品成份:胎盤素、保濕因子、角蛋白、玻尿酸、海茴香萃取、山藥萃取、蘆薈萃取

30ml/1800元

 

--- --- --- (試用) --- --- ---

自從在Yooler幸運抽中幾次試用機會,體驗過有樂購物網的多款產品後,對於該購物網所販售的商品就頗有好感,因為真的滿好用的。

所以這次能再度獲得【ADA多元迴齡胜肽精華液】試用機會,我不禁格外期待它的表現!

對精華液的刻板印象,就是都稠不溜丟的,或者帶油份的〸足滋潤度,一開始我也以為這次試用主角也是如此,沒想到...讓我太意外了!

ADA多元迴齡胜肽精華液】是透明無色,這一點與大多精華液沒兩樣,但是讓我意外的是,它是彷彿將水凝結成凝露狀的質地,只有一點稠度,非常水潤,卻又〸分清透,抹起來的感覺很舒服,沒有絲毫的油膩悶熱,很快就讓肌膚吸收乾透了!

而且也無香料味,似乎是清水般的氣味,使用起來真的很舒適自在~

只是每一次取出的量不多,單次按壓只有比紅豆大一點點,依照乖喵保養全臉和脖子的面積看來,一次基礎保養需要按4次的份量才足夠。

我不是專業人士,不知道【ADA多元迴齡胜肽精華液】到底算不算無油脂型的精華液,只能從實際體驗去感受它無黏膩、不會油油的清爽,肌膚恣意享受舒適的清透。

整體使用起來的情況,乖喵個人很喜歡,若真要挑毛病,就只有希望瓶身也能印上製造日/保存期限、以及中文標籤(與外盒後方的產品資訊一樣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