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馬上體驗我的美麗日記2010年兩款未上市新品及熱賣的四款商品加上升級面膜紙的魅力!

暢銷品: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(清、透、淨、白)、紅酒多酚面膜(白皙,緊實,抗老化)、黑珍珠面膜(極致潤白)、蘆薈面膜(保濕.潤澤)

新品:燕窩面膜(透白,滋養,煥顏)、南法杏桃面膜(柔潤,平滑,高保濕)


自然鑰匙篇<-暢銷品的四款面膜都可以查到喔!

如何避免買到假貨<-請看

關於我的美麗日記產品批號的說明<-點我

 


─── ─── ─── (試用) ─── ─── ──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珍珠面膜(極致潤白)

※美肌小百科※
黑珍珠在澳大利亞和南美洲之間的南太平洋,有一系列珊瑚島嶼,盛產會分泌灰色和黑色珍珠質層的「黑嘴唇」珍珠貝,名為「黑蝶貝」。大溪地的黑珍珠,是法屬波力尼西亞境內大溪地島鹽湖的特產。透過水解方式,自天然珍珠貝殼硬蛋白萃取出分子結構最小的蛋白質-氨基酸,能迅速滲透表皮肌膚增潤保濕,使皮膚光滑嫩白。

 

2010/5/1(六)

第一天,先來試用乖喵以前就使用過的【黑珍珠面膜】。光是拿出來的時候,乖喵就讓新改款的〝我的美麗日記面膜〞給驚嘆到!

面膜材質變得很薄透,彷彿每一根纖維材質都吸附了滿滿滿的精華液,敷在臉上時,會覺得猶如將豐沛水潤直接覆蓋在肌膚上;而且,在敷的過程當中,完全不會有一邊敷臉、一邊滴落的窘境!

既使乖喵臉上有多處過敏脫皮的小紅腫,但在敷臉20分鐘的過程當中,卻完全沒有產生絲毫刺激的不適感,而且面膜大小和剪裁跟我的臉型頗適合(備註:因為乖喵的額頭很窄又低,所以普羅大眾的面膜尺寸,敷在我的額頭都會多出一小截),而且面膜和肌膚的服貼度非常高

透著淡然清透香氣的【黑珍珠面膜】,乖喵很喜歡呢!

 

紅酒多酚面膜(白皙,緊實,抗老化)

※美肌小百科※
紅酒多酚又稱為「紅葡萄多酚」,萃取自俗稱「紅酒」的紅葡萄酒。紅酒採用紅葡萄釀酒,將葡萄連同果皮和種子一同浸泡發酵而得。「紅酒多酚」適用於肌膚保養,可以延緩肌膚老化、減少膚色暗沉,使肌膚恢復白皙光澤,並維持緊實與彈性,洋溢年輕、健康、紅潤的好氣色!

2010/5/2(禮拜天)

第二天,這款【紅酒多酚面膜】的功能訴求,讓乖喵也來想好好緊實一下自己的肌膚,緊實的肌膚,才能洋溢美麗活力!

 


蘆薈面膜(保濕.潤澤)

※美肌小百科※
蘆薈肥厚綠葉中的透明膠體物質含有大量水分、纖維和其他保水成分,因此在乾旱情況下也能長時間存活。從葉片提煉出來的凝膠可應用於各種產品,湖會膠因此在1970年代開始風行美國,並且在護膚產品中廣為使用。蘆薈產品因其滋潤保濕性能,對皮膚和皮膚問題功效卓越而深受喜愛。

2010/5/3(星期一)

第三天,或許是氣溫略微上升,所以乖喵想讓肌膚體驗一下【蘆薈面膜】的清涼保濕,消暑之餘,還能享受沁涼滋潤。

 

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(清.透.淨.白)

※美肌小百科※
保加利亞玫瑰主要產地位於國土中央的「玫瑰谷」。高聳挺拔的巴爾幹山脈擋住來自北方的寒冷空氣,溫暖濕潤的地中海氣流沿著河谷吹入,帶來了豐沛水氣。暖濕的氣候與肥沃的土壤,提供了最適宜玫瑰花生長的環境條件,長達一百多公里的河谷,滿佈著7000多種玫瑰,其中能提煉精油的只有4種,以粉紅色和白色兩種含油量最高。

2010/5/4(星期二)

第四天,包裝袋上綻放了好幾朵美麗小巧的玫瑰花,不過於繁瑣複雜的外觀,反而更有一番雅致風味。

 

 

燕窩面膜(透白,滋養,煥顏)

※美肌小百科※
「燕窩」的食補養顏功效,自古即備受肯定,更是中國宮廷御用名貴食材。現代科學在探討其對人體的食品營養價值之際。亦深入研究應用於美容護膚保養品。自乾燥燕窩所萃取之燕窩酸液,含豐富蛋白質、多醣體、碳水化合物、常量和微量元素等,對肌膚具良好的親和力,潤膚養顏的魅力備受矚目。

2010/5/12(星期三)

3年前開始反覆發作的過敏皮膚炎總算看皮膚科搞定了,趕快來試試乖喵最好奇的【燕窩面膜】吧!

包裝不但精緻淡雅,還有隱然的微微珠光,輕薄面膜蘊含飽飽的精華液,既使敷完20分鐘後,我竟然還可以在自己臉上摸到好豐沛、好豐沛的水潤精華耶!

乖喵好喜歡這款【燕窩面膜】≡( ̄ω ̄)≡

 


南法杏桃面膜(柔潤,平滑,高保濕)

※美肌小百科※
杏桃的果實呈現誘人金黃色澤,果肉細嫩香甜,曾被喻為「太陽所結的甜美果實」。栽植歷史遠溯至三千年,緣起於中國東北靠近俄羅斯邊境一帶,古代商人經中亞地區的亞美尼亞傳至歐洲,目前分佈地區:亞洲、歐洲地中海沿岸國家與美洲亞熱帶區域。杏桃擁有高度滋養價值,果肉蘊含豐富纖維質以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;果核萃取出的植物性油脂,質地清新,滲透性極佳,對乾燥肌膚有高度柔軟滋潤作用。

2010/5/13(星期四)
【南法杏桃面膜】的淡橘色包裝,不但排一列誘惑人想咬一口的小巧桃子,連面膜也散發淡淡的水蜜桃香味,敷起來的水潤保濕就是不一樣!

 

【乖喵總結】

乖喵膚質:T字容易泛油的混合性

【我的美麗日記面膜】之所以能夠赫赫有名、響叮噹,不是沒道理,從售價定位、包裝質感,產品要求、質感塑造、品牌形象....無一不到位!

乖喵一直以來都覺得【我的美麗日記面膜】已經夠有知名度,市場佔有率也很高了,完全沒料到統一集團竟然自我要求再度推出改良過的新款面膜!

不但面膜材質更薄透,提高和肌膚的服貼度,竟然能吸附更多的精華液來滋潤肌膚,而且不會一邊敷臉、一邊滴落,既使敷完20-25分鐘後,薄透的面膜依然保有相當程度的濕潤,不用擔心越敷越乾燥。(乖喵個人習慣敷15分鐘左右)

而且外觀上做了不少改革,例如:
1.外盒封膜遍布一顆顆粉粉小愛心,讓產品的整體質感又大大躍進許多!
2.新款【我的美麗日記面膜】包裝袋的產品說明更加詳細。
3.每一款面膜,都會配合不同的味道、在包裝袋上跳躍出該味道的代表物。比如:【紅酒多酚面膜】搭配紅酒酒瓶和紅葡萄串、【南法杏桃面膜】就把一顆顆小巧嬌豔欲滴的杏桃列為代表物.....讓向來不喜可愛風的乖喵都因此讚賞!

以前覺得【我的美麗日記面膜】頂多算是中等平價面膜,可用可不用,現在嘗試過新改良的新款面膜,讓我第一次有很確定、且頗高的正面評價,等存貨用完以後,乖喵要將【我的美麗日記面膜】列為固定班底! XD

備註:乖喵的使用步驟:化妝水→精華液→【我的美麗日記面膜】→乳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