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參加PCHOME美學院的試用活動了,這次引起我注意的是〝青春露〞這三個字(就是只看關鍵字的意思),高檔的S牌買不下手,用其他牌子試試看也每賣~

1

 2

 3

 4

 5

 6

 7

 8

 9

 10

 11

 12

 13

 14

 15

 16

MILDSKIN瞬間喚膚青春露】,略帶一點點稠度、流動性很好,因為含有黃金離子的成分,所以看到透明的質地當中閃耀點點低調金芒,味道是淡淡的玫瑰香氣,不濃烈,柔柔的宜人清香。

乖喵個人化妝水的使用習慣都會搭配化妝棉,如此一來不但可達到再次清潔的效果,也能輕微去角質;我雖然是T字容易出油的混合性,可是洗完臉後如果沒有盡快上基礎保養,臉部很快就會出現緊繃的警訊!

卸妝、洗臉後的肌膚原本較為乾燥緊繃,單單只用化妝棉一帶上【MILDSKIN瞬間喚膚青春露】後,皮膚的潤澤度立馬出現!

當然,【MILDSKIN瞬間喚膚青春露】除了當化妝水使用以外,官網上有說明【MILDSKIN瞬間喚膚青春露】也可以濕敷呢!所以我又拿來濕敷約10分鐘,發現臉部的潤澤感明顯增加,保濕做好了,就連兩頰較為粗大的毛細孔都比較縮小一點點,而且排列看起來也整齊些。

最後,【MILDSKIN瞬間喚膚青春露】還能拿來敷嘴唇哦!

對我來說,基礎保養當中,護唇膏是肯定、絕對、一定不能少的保養品,因為嘴唇容易乾燥,所以我很注重嘴唇的保濕工作,一天要擦上數次不等的護唇膏來保護雙唇。所以【MILDSKIN瞬間喚膚青春露】能夠濕敷嘴唇這一點絕對要試試看的~

我沒有敷很久,大約5分鐘就收工了,但是光這樣就讓原本乾燥到泛白的雙唇保濕很多呢!而且乾燥度降低很多,這時再補上護唇膏,讓嘴唇保濕潤澤立現哦~


備註: 為了真實呈現,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、加上邊框和文字,沒有調亮、美肌、銳利、霧化...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!

 
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。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。
◎感謝美學院舉辦之試用活動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