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。


─── ─── ─── (前言) ─── ─── ───

 

這是4月底乖喵搶購到的優惠組合包,斗大的包裝上寫著「8週奇蹟」的吸睛文字,讓我很好奇這個首次接觸的「CORDIAL可媞爾」表現如何~

 

─── ─── ─── (試用情況) ─── ─── ───


【乖喵總結】

臉部膚質: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混合性

不知道大家對於〝卸妝〞的定義是什麼?什麼時候才會〝卸妝〞?一天卸幾次妝?

乖喵將〝卸妝〞定位在每天必做的重要工作!不管有化妝、抹防曬隔離、抑或保持素顏,我一定都會卸妝。

第一次卸妝(起床時):卸掉整晚睡眠時所分泌的油脂、棉絮。

第二次卸妝(洗澡前):徹底清除整天下來累積在肌膚上的油脂、髒污垢物、空氣中的灰塵。

乖喵每天的保養步驟:卸妝→洗臉→化妝水→眼霜→護唇膏→精華液→乳液。

所以,卸妝產品對我來說,跟洗臉商品一樣重要!舉凡:卸妝油、卸妝乳、卸妝液、卸妝凝膠、卸妝手工皂、卸妝棉(諸如~蜜妮卸妝棉、露得清卸妝棉…..這種的)...乖喵都使用過。

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東西,是乖喵個人偏好的卸妝乳型態-【可媞爾水顏淨白卸妝乳】。

它沒什麼香料味,仔細聞,會覺得像在山林間嗅到溪水的味道,很詭異的形容吧?水本身並沒有特殊氣味,但當聞到時,你就是嗅得出那屬於溪水的清新味道。

再來,【可媞爾水顏淨白卸妝乳】的白色乳液質地,只要份量取用足夠,在臉上頗好推抹。因為乖喵使用的是試用包包裝,為了衛生起見,我一次就把整包取用完畢,不知道是否太多了些?臉上有稍微有點悶悶的感覺,但不至於黏膩;使用的過程中,也沒有任何刺激的不舒服。

沖洗性方面也還不錯,雖然不到〝一沖就掉〞的程度,但來回多沖洗幾下即可乾淨,毛細孔一樣能自在透氣,肌膚也沒有被過度清潔的乾燥緊繃,整體使用下來的感覺還不錯。

對於乖喵這種消耗卸妝品滿快的人來說,【可媞爾水顏淨白卸妝乳】會讓我考慮列入購買清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