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乖喵參加芯希雅試用活動、很幸運地抽中後續的試用文抽獎,因為10月8日要跟我家老爺回台東一趟(他要回租處拿汽車行照),所以我在8號當天早上搭乘10點左右的自強號離開北部,到10月9日晚上18點才回喵娘家,回來時看到跟郵局便利箱差不多大小的箱子擺在一樓,我還在納悶最近沒買東西咧~怎麼會有這種箱子咧?
 
一打開才知道是芯希雅已經寄來獎品囉!獎品有沒有這麼大啊?
 
我沒看過的第一宅配紙箱,上面那隻動物竟然是袋鼠咧!

甫打開看到一層泡棉緩衝包材。

瞎米?拿掉泡棉後,竟然還擺了充氣式緩衝包材!?
形狀讓乖喵聯想到〝慣強〞(台語)
 
其實箱內還放了許多張的產品目錄,可是這次就不再重複拍攝,畢竟這次的重點是獎品,而不是廣告行銷或是產品試用,所以乖喵只挑了一張當重點,那就是【出貨單】。
 
沒錯!雖然是完全免費贈與的獎品,但「芯希雅」還是附上正式的【出貨單】,可能是電腦作業上便於控管產品的數量、避免差距過大的盤差吧?(個人揣測啦!XD)
 
 
實際上的獎品大小只有這樣,一樣有使用半透明塑料袋包裝,可是「芯希雅」還是用這麼大的紙箱配送過來,感覺滿有心的。
 
取出內容物共有4樣。
 
包裝紙盒滿有質感的。
 
以下分別標上A、B、C、D,可簡單比對出拿到什麼獎品。

參加過許多大大小小的試用、抽獎活動,參加的過程本身就是個樂趣,能夠獲得青睞賞識、額外帶來一種自我肯定的滿足感,當然也感謝能擁有好運氣。(不過我也不是每次都必中,也是摃了好幾次龜
 
近來屢屢看到美妝不斷有會員們拿到各式各樣的超值試用、非常好康、甚至是人人羨慕的正品犒賞,除了替他們感到開心,更覺得能夠跟朋友一起參與活動的感覺真是太棒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