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去年99年的乖喵:2010/6/26資策會「第三屆部落客百傑」全記錄,今年民國100年的第四屆、乖喵又再度獲選百傑!更讓人驚喜訝異的是,連同家族中的
羽翼
小舞芒果小冰假娃娃也都獲選了!

這種難得有機會能和網路相談甚歡的美妝好友相聚首的盛會,豈可錯過呢?於是委託羽翼幫忙訂餐廳(羽翼,這次多虧有你,我輕鬆好多呀!!!!),以便第四屆部落客百傑結束後,大家能坐下來聚餐,天南地北的聊~

可惜獲選百傑的小冰假娃娃沒能前來;倒是認識許久、終於見到漂釀的夏柔,她在超過36度的台北街頭帶著帥氣的小人一起赴約,這就是一種心意,愛老虎油~! >3<

 

乖喵是屬於那種不笑、表情看起來就很有殺氣的臉,硬著頭皮上台,一直以為自己已經有微笑了,結果,下台回座位時,羽翼跟小舞說我上台的臉很臭...

冤枉啊!大輪~~~~~我盡力了!!!Orz(媒體們該不會也覺得乖喵的臉很臭吧?驚!

這是我覺得裡面最笑容可掬的一張、又是側臉照,所以就大膽貼出來跟大家分享了~@@

其實頒獎典禮的進行還滿快的,待五個領域前10強上台領獎、工頭堅說休息30分鐘,我就在試用大街晃到時間結束了~@@

老實說,跟去年99年第三屆比起來,今年第四屆的新面孔攤位比較多一些,可是今年在發送產品上顯得保守非常(我問一家廠商還有像去年一樣發正品試吃寫文嗎?小姐回說:他們去年發正品出去、失血太多...),我晃了個把小時,udn發送的橘色購物袋,我只有裝到幾樣產品,其餘都是DM,比起去年的落差真的不小,連抽獎規則都大變動。

雖然攤位不少,不過乖喵印象比較深的攤位只有幾個---

台北濱江(阿丹,你真的超有梗!不枉我大推你給我幾位部落客好友認識,哈哈~

DR.HSIEH和親切的涂小姐(還有某位突然抓住我手臂的小姐,突然來個記憶大考驗,問乖喵認不認識去年就遇過的她?還看旁邊,就是在說妳!還好我記得....

還有一攤COCO LANJEE(攤位上有寫中文名稱,可是我忘記了,拍謝~),是日本來的牌子,好像還沒正式上市販售,印象最深的是攤位左邊站了一位男性日本人,瘦削的身材西裝筆挺,態度非常非常客氣,藉由他們所提供的科學儀器檢測個人的肌膚彈性、含水量、黑色素,我好奇心發作,測出來的肌膚彈性78=20歲(讓我囂張笑一下,哈哈~),開心到只差沒轉圈,結果含水量是乾燥的@@(還好身旁的芒果聽得懂日文可以幫忙翻譯,那位日本先生說因為我們當下有上妝,所以幾乎會比較乾一些),至於肌膚白皙度22=一般黃種人。

第四屆部落客百傑結束,我們一行6人浩浩蕩蕩坐捷運往餐廳出發,因為是私人聚會,所以就沒拍照片了,讓羽翼、、康胖、小舞芒果、漂釀的夏柔阿姐、帥氣的小人...在我腦海裡留下彌足珍貴的記憶片段吧~

「金牌」部落客 快意寫人生

udn的電小二也在100/7/24貼出第四屆部落格百傑 und格友們獲獲得2金19銀一文。

 

 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文字/圖片。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參與會場的感想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出席者的感覺都與我一模一樣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