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經過幾個月,過濾沒有需要的試用就沒報名,有幾次零星報名也沒中,這次看到眼部保養品勾起興趣,終於獲選囉~

〝靈魂之窗〞的眼部在五官中佔有相當重要的比例,若是兩頰和其餘肌膚部位照顧得無瑕疵、卻赫然出現一對佈滿細紋的泡泡眼,亮麗指數當場如大怒神一般,直線下降到0!

乖喵並沒有泡泡眼,就算哭整晚,隔天也不太會浮腫,我想這就是體質的關係吧?但是隨著歲數的增加,難免想要防範於未然...

 

15ml/買二送二 NT2490

100/7/5下午就收到這罐【Swisspa瑞醫-白金級Bye Bye 泡泡眼拉提精華】,我剛天晚上就迫不急待開始使用了!

Swisspa瑞醫-白金級Bye Bye 泡泡眼拉提精華】呈現有趣的軟膏狀,完全不會流動,帶點淡淡的黃色,聞起來沒有香料,氣味則讓乖喵聯想到曼秀雷敦的外用軟膏,但沒有小護士軟膏的涼,所以抹在眼睛周圍完全沒有任何刺激感~

也因為是軟膏質地,所以我個人是按壓半下-1下到底,然後點在眼部周圍,接著用輕點按壓的方式按摩,體驗過程中,不會黏膩、沒有悶熱、無黏手感,但眼部皮膚卻有被潤澤到,在這炎熱夏季使用的感覺〸分清爽!

至於我從100/7/5晚上開始使用,持續不間斷用到100/7/26(但試用照我只拍到7/16),照片我都拍得很清楚,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、加上邊框和文字,沒有調亮、美肌、銳利、霧化...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!提供給各位看倌對照吧~


101試用大隊:http://e101dr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。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方個人著作權。

◎感謝101試用大隊舉辦之活動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肌膚和體質狀況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