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86從台東搬回桃園跟喵娘住,88我家老爺回台北老家,
95那天見過一次面以外,其餘時間,兩人皆讓外在因素、被迫分
隔兩地。

或許有人認為台北和桃園距離很近,論距離或許不遠,但在我心裡卻
總覺得跟男友之間分隔很遙遠,因為橫亙其中有很多不確定的原因。

既使天天通幾次電話,但聽得到聲音,卻無法觸碰到對方、看不到對
方,講再久又如何?

而回到喵娘家,是與姊姊們的老爸爸一起居住,個性友善的伯伯對我
和弟弟一向很好,但畢竟不是自己的家,加上喵娘是我從小到大、陰
影和壓力的根源,從甫回家到照顧喵娘住院開刀、出院回來休養,我
的眉頭又漸漸緊鎖,最近幾天有時根本是落荒而逃、跑回房間的……

98/9/8】乖喵:請妳不要再愛我了………
http://www.intalking.com/thread-144894-1-1.html

慢慢的, {
function onclick()
{
tagshow(event)
}
}" href="tag.php?name=%A4%DF%B1%A1">心情
愈加沮喪低迷,真的很希望男友父親病情能快點穩定好
轉,真的好想能盡快和我家老爺住在一起、回到以前的快樂日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