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減醣生活(107/11/26)早餐 #柔嫩大雞腿

  

好幾天沒貼減醣文章了,今天勤勞繼續寫早餐吃了哪些原形食物的菜色;對了,仍然是一鍋到底的輕鬆料理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🥕紫胡蘿蔔

🍳洗淨,擦乾,切成⭕️圓形薄片;適量的初榨橄欖油熱鍋,小火乾煎到熟,即可起鍋。(沒加任何調味料,完全原味)

它富含花青素,所以呈現深紫色,煎熟以後,口感會微軟;哇奔郎很愛啃🥕胡蘿蔔,所以這樣紫胡蘿蔔的味道、我個人很喜歡~

因為富含花青素的關係,在切片過程中容易染色,要注意手指不要沾到深紫色汁液(我切一次,就會立即沖水);建議很注重擺盤的人,就得小心別讓它‘’染指‘’到其他淺色食材。


🥒櫛瓜

🍳洗淨,擦乾,去掉頭尾,切成1cm左右的片狀;適量的初榨橄欖油熱鍋,小火乾煎到熟,即可起鍋。(沒加任何調味料,完全原味)


🥬結球萵苣,一整顆全壓了!(放心,我買的是崙背鄉生產的)

🍳煮滾一鍋熱水,將洗淨剝成小片的萵苣通通下鍋,幾秒後,熄火,均勻攪拌,將鍋內的熱水倒掉,儘量瀝乾多餘水份,裝盤。

🧀高達切片乳酪,2片(成份單純的起士)

愛吃起司的你不可不知:天然傳統起司與再製加工乳酪的差別🔗https://nommagazine.com/愛吃起司的你不可不知:天然傳統起司與再製加工/

我把高達切片乳酪手動撕成小片,穿插塞一些在剛燙熟的結球萵苣裡層,吃的時候,意外發現會牽絲喔!🤤

接著,在鋪了高達切片乳酪的結球萵苣上,淋上《焙煎芝麻醬》。

  

🍗大雞腿(吃的時候我有去掉雞皮,留皮拍照是為了視覺好看)

🍳昨天到美式賣場買現成烤好的😁

☕️無糖拿鐵(社區主委太太的愛心現磨黑咖啡300cc➕義X-無糖豆漿200cc)

食品營養成份查詢:https://consumer.fda.gov.tw/Food/TFND.aspx?nodeID=178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5號感冒、到今天26號,前兩天就確定痊癒了!

而大約17號口腔內出現的白點破洞,也在前兩天都癒合了。

身體健康最重要啊⋯⋯(意味深長)


#佛系減醣

#身為173大食怪的我沒食力吃不完

#無論您是秤重的精準人士 #佛係減糖

#主要是開心不壓抑 #身體健康最重要

#建議剛接觸減醣的朋友先花時間腦力google相關資料  #做功課很重要!

#我是減醣小嫩咖純粹分享我吃的原形食物菜色給大家參考

#每個人體質不一樣

#身高體重密度也不同

#每個人都應該瞭解自己的身體

#傾聽身體要告訴你什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