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蘿紗綝Rosaline』?沒聽過吧!乖喵也是第一次聽到,經過查詢後瞭解,Rosaline蘿紗(不好意思,草字頭的紗乖喵嘗試很多方式還是找不到)綝(ㄌ一ㄣˇ)是台灣美妝新創品牌,針對兩性肌膚研發全系列保養產品,配合時節、季型並採用天然低敏配方。

 

感謝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的陳小姐耐心幫我跟廠商來回傳達訊息,才促成我這次得以試用的機會,再次感謝~

↓收到【蘿紗綝Rosaline 極效美肌修護精華乳】30ml正品一罐,定價是1800元,特價大約1080元左右,但各個平台所推出的優惠價格可能會有所差異。

1 

↓包裝外盒上有清楚標示各項資訊的中文標籤,至於翻成中文是哪些成分?【蘿紗綝Rosaline 極效美肌修護精華乳】又是主打哪些成分?不好意思啊!現在衛生署對於試用文有諸多規定,身為奉公守法的部落客,我自然要遵守,還好現在網路資訊很發達,就請各位看倌自行查詢囉!

2

↓【蘿紗綝Rosaline 極效美肌修護精華乳】30ml一罐拿在手上的實際大小。

3

↓【蘿紗綝Rosaline 極效美肌修護精華乳】容器採用完全密封式、以及壓頭設計。

我喜歡這種設計的容器,因為好按壓、取用的量也好拿捏,而且就算用到快見底了,也不用在那邊挖啊挖、倒啊倒的。

4

↓【蘿紗綝Rosaline 極效美肌修護精華乳】呈現白色的乳液狀,不太會流動,聞起來有淡淡的植物香氣。

5

↓這是3月11日使用前的肌膚狀態(已經清潔完畢,擦上化妝水、眼霜、護唇膏)。

此時的肌膚可以看到臉頰零星分佈一些小紅點,那是因為前兩天外出有曝曬到陽光、並且有擦防曬乳(現在我可以確定曝曬到太陽後,尤其是豔陽高照的洗禮,我的皮膚會過敏、誇張一點的還會起水泡!唉~誰叫我在97年底~98年初莫名罹患了脂漏性皮膚炎=_=),然後隔天的臉部皮膚就容易出現一小顆一小顆的突起,偏偏我又手癢,很愛去摳它,所以就變成這樣了...@@

6

↓按壓出【蘿紗綝Rosaline 極效美肌修護精華乳】輕點在臉部肌膚和脖子上。

個人癖好使然,我在保養品的用量上偏愛多用一點,所以按壓一下到底是臉部的份量,然後再按壓一下到底分配給脖子;所以單次保養就需要按壓2下到底的份量,以一天保養2次來說、就是總共按壓4次到底的取用量了。

是說保養品的用量也不可以省啦!用量不足,保養品無法發揮它的功能,反而是一種浪費。

 7

↓【蘿紗綝Rosaline 極效美肌修護精華乳】使用後,可以清楚看到臉上的肌膚明顯透出光澤感,這可不是油光喔!確定是光澤感呢!^__^

雖然【蘿紗綝Rosaline 極效美肌修護精華乳】的質地不大會流動,但是實際擦起來的吸收度不錯,延展性也每賣(若還想要好推到滑手,建議可在使用化妝水後,趁著臉上有明顯水分時使用,肯定更好延展哦!)。

重點是,擦完以後的肌膚觸感摸起來有平滑感,滋潤度夠、卻不厚重,也不會覺得油膩,乖喵個人覺得【蘿紗綝Rosaline 極效美肌修護精華乳】對肌膚的保濕度頗值得肯定!

 8

 ↓【蘿紗綝Rosaline 極效美肌修護精華乳】使用前後的差異性,從肌膚隱然發出的光澤感就可略窺一二。

9

↓收到【蘿紗綝Rosaline 極效美肌修護精華乳】後,其實我在3月11日拍照前就已經開始使用1~2次了,但還是以拍照日的3月11日為基準。

 10

↓使用【蘿紗綝Rosaline 極效美肌修護精華乳】從3月11日~3月30日的肌膚變化,可以查看到臉上皮膚的細緻度增加了。

 11

↓下方照片則是持續使用【蘿紗綝Rosaline 極效美肌修護精華乳】3/11→3/25→3/30的紀錄照片。

12

在使用【蘿紗綝Rosaline 極效美肌修護精華乳】近3個星期的時間當中,罹患脂漏性皮膚炎的我還是有搭配皮膚科藥膏來穩定。

雖然蘿紗綝Rosaline是採用天然低敏配方,但它畢竟是保養品、不能取代醫療用藥,追求美麗容顏的同時,正確觀念更加重要!

正確觀念甚至可以讓妳的保養工作事倍功半唷~

 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。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。
◎感謝蘿紗綝Rosaline提供試用產品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