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起〝面膜〞,相信很多男女老少都有用過,大致上區分為膜狀面膜不織布、生物纖維、紙類)、泥狀面膜高嶺土、死海泥、綠陶土)、保養式面膜將面膜的加強保養特性融入保養品當中,無須清洗,大多都是呈現凝膠、乳液、乳霜的質地)。

後來又出現了所謂的泡泡面膜〞,這種新形態的面膜乖喵在98年5月就接觸過了,爾後,此類型的〝泡泡面膜〞就如春筍般冒出,許多保養品牌都紛紛推出〝泡泡面膜〞。

我愛用這種〝泡泡面膜〞,是因為它快速又簡便!

感謝MOOI舉辦的試用招募活動,讓獲選者都拿到100ml的【MOOI亮妍活氧泡泡潔淨面膜】。

↓這是4月4日就收到的【MOOI亮妍活氧泡泡潔淨面膜】。

1

2

 

↓跟我以往接觸過的〝泡泡面膜〞瓶身不一樣,以前乖喵所用過的都是密封式罐子,但這一款【MOOI亮妍活氧泡泡潔淨面膜】卻是一般的按壓式瓶身。

 

以100ml的大小來說,或許有網友會覺得滿小罐的,但以乖喵過往的使用經驗來說,〝泡泡面膜〞用量無須太多,所以【MOOI亮妍活氧泡泡潔淨面膜】這100ml的容量來說,是可以使用滿久的。

 

3

↓以前我接觸過的泡泡面膜都是白色內容物,但【MOOI亮妍活氧泡泡潔淨面膜】因為添加竹炭分子,所以呈現黑色,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氣息。

4

↓這是試用前的肌膚狀態,可看到春天要進入夏天的溫暖時節讓我的皮膚開始泛油光了...

5

 

↓將試用主角【MOOI亮妍活氧泡泡潔淨面膜】按壓一下又一下、酌量並均勻的抹在臉上,這是我單以手指、沒使用任何工具的塗抹成果。

 

MOOI亮妍活氧泡泡潔淨面膜】好推、不卡手,塗抹在臉部肌膚沒幾秒就開始冒出一顆又一顆的白色泡沫。

 

6

7

 

↓塗抹5分鐘後變安捏~

 

我發現這次使用【MOOI亮妍活氧泡泡潔淨面膜】用量取太多了,結果5分鐘後,泡泡越冒越多,把兩邊鼻孔也遮住了,乖喵只好用嘴巴呼吸,免得把泡泡都吸進鼻腔裡~XD

 

對了,我喜歡〝泡泡面膜〞還有一個原因,那就是敷的過程當中,不會一邊敷、一邊滴落,這款【MOOI亮妍活氧泡泡潔淨面膜】雖然看它泡泡越冒越多,但也不會在妳享受美麗保養的過程當中亂滴。

 

8

9

↓使用【MOOI亮妍活氧泡泡潔淨面膜】後,將全臉以清水沖洗乾淨後,乖喵照鏡子時,歐買尬~~~膚色明亮度真的明顯地大大提升!

10

↓使用【MOOI亮妍活氧泡泡潔淨面膜】對我臉部膚色明亮的提升度比一般布敷式面膜還厲害(這僅僅單指乖喵個人的使用效果,不代表布敷式面膜的效果跟功能就比較差),油光不見了,肌膚覺得透氣舒爽。

11

  

不過在此必須一提,本人龜毛的全臉跟脖子罹患了4-5年的「脂漏性皮膚炎」(偶爾還穿插「接觸性皮膚炎」跟「濕疹」),所以【MOOI亮妍活氧泡泡潔淨面膜】對我這種過敏又脆弱的皮膚有一些刺激度,但對於一般常人的健康肌膚應該就比較不會。

 

雖然產品說明上寫到一週使用1-2次,但乖喵個人覺得還是必須以自己的皮膚狀況,無須照本宣科,畢竟肌膚反應是最誠實的。所有廠商都只能給一個最大概的建議,不可能知道每位使用者的狀況,要求廠商給予貼身建議是太苛求了。

 

所以呢!如果是像乖喵一樣的過敏脆弱肌膚(「過敏」跟「敏感肌膚」是完全不一樣的哦!)拉長使用間距、不要過度頻繁,一定視自己的當下的狀況斟酌何時使用,畢竟,想要漂亮的前提是肌膚要健康,有健康的皮膚才會漂亮,切勿為了漂亮而忽視肌膚的健康,這是本末倒置!

 

 

 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。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。
◎感謝MOOI舉辦之試用招募活動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

 

arrow
arrow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