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〝天空傳媒股份有限公司〞的黃先生來信邀約,躍躍欲試的好奇下報了名,也如願獲得伊莎貝爾母親節生日蛋糕的試吃機會;懶人如我,第一次親自到門市取試吃品,凡事都有第一次,感覺還滿新奇的~

說起『伊莎貝爾』,全台民眾都應該聽聞過其品牌知名度,產品囊括喜餅、喜糖、蛋糕、彌月禮品、下午茶點,目前在官網看到共有20個據點(不包含代理商),乖喵則是在中壢延平店取貨的(桃園縣中壢市延平路455號,03-427-6833),感謝門市小姐還親切的問我需不需要蠟燭~

1

 2

 3

 4

 5

 6

 7

 8

 9

 10

ISABELLE 伊莎貝爾愛戀覆盆:8吋 NT720元/10吋 NT960元

葷/慕斯、吉利丁

產品內容:覆盆子慕斯|起士慕斯、香草蛋糕

愛戀覆盆】嚴選進口覆盆子,以奶油乳酪製作起士慕斯,還有酸甜滋味的覆盆子慕斯,

就我個人的曾經吃過的經驗來說,起士口味的甜點都會帶有起士濃醇的奶味,就算混搭其他種食材的香氣,起士的濃烈依舊會〝一枝獨秀〞,本來我也擔心這款愛戀覆盆也難逃這種情況,但真正品嚐時....

首先,光是一打開食品級的保麗龍蓋,撲鼻而來一陣宜人果香,愛戀覆盆表面閃耀著令人垂涎的晶亮閃耀,並灑落著不一的莓果、覆盆子、柳橙片、和兩片刷成淡綠色的巧克力?(我捨不得吃,留給乾媽品嚐,她異想天開說那兩片很像鴨掌 XD)。

用蛋糕刀一切,夾層分明的斷面,入口則在舌尖上蔓延開一股酸酸甜甜的覆盆子果香,彷彿摻雜些許草莓香氣。

原先擔心起士味道會太搶味,但是實際品嚐時,驚奇發現愛戀覆盆幾乎吃不出起士奶味,只有盈滿口鼻的莓果香氣,酸甜滋味十分清爽,就連我這種怕甜的傢伙都不會覺得過甜,反而覺得一口接一口、十分爽口!

雖然滋味香甜好入口,但是一塊吃下肚也是會產生飽足感的,所以享受美食還是要斟酌份量,或者跟多位親朋好友一起分享【愛戀覆盆】的清爽酸甜好滋味哦~


備註: 為了真實呈現,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、加上邊框和文字,沒有調亮、美肌、銳利、霧化...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!

 

 11

 12

 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,此篇心得僅授權伊莎貝爾宣傳使用。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。
◎感謝『伊莎貝爾』提供母親節生日蛋糕予以試吃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和喜好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