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深夜活膚乳霜】共有10g、35g、55g...三種容量,55g據我所知目前已經斷貨,ERH這支舊名〝熬夜修護霜〞的產品因為衛生署下令更改產品名稱的緣故,於2011/1/1正式更名為【深夜活膚乳霜】,並推出35g的2011精裝版。

 

35g/原價NT1500

講起【深夜活膚乳霜】,讓乖喵在心裡就一陣尖叫!

這個ERH號稱年度缺貨好幾次,一度得要預購等貨櫃空運來台,有些公司還買來當年終禮物送給員工的超夯品,我在前年的98年底就已經用過了,當時是因為在官網下單、乖喵才拿到另外贈送的【深夜活膚乳霜】試用包。說是試用包,一包也可以用好幾天。

為什麼我會特別記得是98年底第一次接觸【深夜活膚乳霜】咧?因為當時乖喵有半年回喵娘家,喵娘那時進行第二次手術,大約98年的11、12月輪到脊椎開刀治療,照顧主力的乖喵,就隨手將方便攜帶的【深夜活膚乳霜】試用包丟到化妝包內,每天醫院、家裡兩頭跑,逼不得已要睡在醫院時,是不可能睡好/睡飽的。

就這樣一個星期折騰下來,照理說,已經不是年輕女孩兒的我,熬夜的隔天容易面有菜色,可是使用【深夜活膚乳霜】的那幾天,眼殘的我看自己的氣色是覺得還好,可是竟然連隔壁病床的阿嬤都把我的年紀猜少好幾歲,女人的虛榮心就這麼飛揚了起來!(難怪我這麼喜歡那位阿嬤...

爾後,乖喵竟然在UrCosme的招募活動獲得正品體驗,【深夜活膚乳霜】35g耶!我整個好開心來著!

時隔一年多,再次接觸ERH英瑞其【深夜活膚乳霜】,無論是質感、效果、香氣...都與我印象中的維持一致!

淡淡鵝黃的色澤,帶著柔和葡萄柚香氣、又似乎混合些許薰衣草/洋甘菊的綿柔,宛如乳液般的細緻柔膩,當指尖在肌膚上把【深夜活膚乳霜】推開時,彷彿點點清潤泉露、瞬間透入皮膚內!不誇張,這真的是我使用時的感受!

而且,【深夜活膚乳霜】除了延展性很棒以外,吸收度也不是蓋的,稍稍按摩後,全部就被肌膚吸收殆盡了!

另外,我看了【深夜活膚乳霜】的成分,發現它含有保濕滋潤效果非常高的荷荷笆,可是使用起來竟也完全沒有黏膩的油潤感,肌膚摸起來硬是不油、也不黏膩,而且肌膚看起來明顯多了光澤喔!

 

 

 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。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。

◎感謝UrCosme舉辦之試用招募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