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廢角質,猶如一層層深鎖大門,將保養的有效成分阻絕於門外,所以去角質,是時下許多注重門面的朋友們會進行的掃除工作,為的就是增加肌膚吸收保養品的效率。

但是,『角質層』不盡然是壞東西,對人體皮膚而言,更是重要的屏障之一,適當厚度的角質是絕對必要,因為可以保護我們柔嫩的肌膚。

所以,千萬不要一昧地拼命去角質,三天兩頭就去、甚至還有人天天去角質,不但達不到愛美的保養效果,皮膚反而首當其衝受到傷害了!嚴重者,有可能導致變薄到看得到血管、動輒容易受刺激、皮膚變得敏感了...這樣比不去角質還糟糕!

近年來,飽受過敏性皮膚炎困擾的乖喵,對於「去角質」的觀念慢慢有些轉變了。「多久去一次去角質?」最主要是看自己的皮膚狀況來決定,每個人的肌膚情況都不同,不比教科書還能有制式答案。

舉例來說,油性肌最短3天內就能去一次角質,乾性膚質則可能拉至2星期、1個月,這都是一個大約數值的建議。

而乖喵認為,自己是最懂得自己肌膚狀態的人,何時覺得臉暗沉無光、保養品的吸收性似乎變差、天氣較熱、油脂分泌旺盛,都可以考慮該去角質了。

而因為我的過敏性皮膚炎已經頻繁到離不開皮膚科藥膏(否則過敏猛然發作時,連眼睛周圍也跟著起鬨!抓的時候很過癮,隔天的皮膚慘不忍睹到我自嘲像毀容),所以乖喵去角質的頻率減少很多,甚至非必要時,我很長一段時間都不去角質。

也因此,對於去角質產品,個人偏好作用較為溫和又清爽的凝膠(核桃粒子因為磨砂力道最大,所以不考慮),或者是我較為信任的安全品牌。(保養美容真的是所謂良心事業,漂亮的前提絕對是建築在安全上,效果好、但成分不明的產品,背後往往隱藏著巨大的可怕風險,我或許算愛美,但我更注重健康!

ERH英瑞其就是乖喵最愛的保養醫美品牌之一,因為總經理<宋美蒔>對於成分的堅持,所以一律採用對人體安全且無毒的物料,組合後所封裝上市的產品,在網路颳起一陣陣的迴響熱潮、好評不斷!(還沒聽過此品牌的朋友,請自行到網路搜尋「ERH英瑞其」,絕對有一籮筐的資訊跟消費者可以查

 

50ml/原價NT 890

整條軟管帶著微微珠光的紫,讓【亮透肌角質拋光霜】看起來有股時尚的優雅,擠出來是不會流動的白色乳霜狀,含有細緻的淡淡葡萄柚香氛。

只是外盒說明每次取用的量為2.5-3.0cc,我實在不懂在沒有任何容器標示的幫忙下、要如何精確取用?所以我只好依照自己的〝喜好〞跟〝感覺〞。

在肌膚上推開【亮透肌角質拋光霜】時,即可清楚感受到那一粒粒最新去角質成分技術-多粒徑拋光砂滾動的感覺,雖然是不會流動的乳霜狀,但是延展性不難推抹開,使用中絲毫沒有黏膩,也不會悶住肌膚,即使只用清水也能充分洗乾淨,毛細孔一樣透氣。

使用【亮透肌角質拋光霜】前,乖喵個人覺得有幾點要注意:

1.卸妝、洗臉清潔後,臉上的水分不要擦乾,在水滴不會一直滑落的情況下使用【亮透肌角質拋光霜】。

2.無論是何種型態的去角質產品,切忌力道過大!

3.如果使用中會疼痛,有可能是肌膚太乾燥了,這時,請遵照第1點試試看。

4.去角質後的第一要事,便是立即的保濕工作,否則會因為無法即時得到滋潤呵護,而使得肌膚加速老化唷!

所以乖喵在使用【亮透肌角質拋光霜】後,噴上絲瓜水,接著便是塗抹【深夜活膚乳霜】;如果說使用【亮透肌角質拋光霜】如同為皮膚〝拋光〞,那麼【深夜活膚乳霜】就彷彿是後續的〝打蠟〞,去除多餘老廢角質外,臉部肌膚依然散發隱然的光澤感!

 

 
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。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。

◎感謝UrCosme舉辦之試用招募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