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參加揪團【MISSHA頂級EX濃密睫毛膏】分享使用心得送彩妝好禮!所獲得的正品試用。

這款【MISSHA頂級EX濃密睫毛膏】總共有分3種,分別是:
1.FAN- 羽扇般擴張的“濃密睫毛”
2.CAT- 貓眼般根根分明的“纖長睫毛”
3.DOLL- 洋娃娃般完美的“捲翹睫毛”

因為是隨機配送,而乖喵拿到的是(貓眼纖長),真好,這也是我喜歡的。

雖然我很少化妝,終年幾乎都是素顏、真正化妝的次數屈指可數,頂多就是上隔離或防曬。

若遇到發神經或心血來潮時,睫毛膏就是上妝快速、可增加電眼指數的好幫手了!

但乖喵也必須老實說,我用過的幾款,或者參閱網路上的使用心得,市面上的睫毛膏幾乎都會結塊變成蟑螂腳,無論是知名度高的牌子,抑或名不見經傳的新廠牌,似乎〝蟑螂腳〞都是無法擺脫的「宿命」,這一點,〝蟑螂腳〞倒是很「人人公平」...

無論明顯結塊、或者輕微結塊,只要是會結塊,在我眼裡通通都是〝蟑螂腳〞,只不過區分為〝大蟑螂腳〞/〝小蟑螂腳〞而已,如果因為輕微結塊就說沒有〝蟑螂腳〞,那不就等同說:「小蟑螂就不是蟑螂了~」?有這種道理嗎?蛤!蛤!蛤!

舉凡捲翹到只差沒360度、濃密到彷彿生意盎然的草皮、長到根本是戴假睫毛...的廣告,詭異的是,實際擦起來的效果、其差異性絕對比〸萬八千里還遠,難道又是泡麵示意圖的經典例子?真是讓我好納悶來著。

而這次所獲得的【MISSHA頂級EX濃密睫毛膏(貓眼纖長)】體驗,我並沒有抱多大的希望,心想:「反正就是〝大蟑螂腳〞或〝小蟑螂腳〞的區別罷了~」;但我也不否認對它有一份期望。

女人不就是這樣嗎?總對沒使用過的產品、新廠商抱有一份「希望它好用」的幻想,而不是〝妄想〞...

接著來看【MISSHA頂級EX濃密睫毛膏(貓眼纖長)】的體驗實況,是否有出人意表的表現呢?

 

首先,光看外表就覺得【MISSHA頂級EX濃密睫毛膏(貓眼纖長)】很亮麗,撇開閃亮量的外包裝紙盒不談,裡面的容器瓶身也夠搶眼的了!這是與大多平面包裝的市售睫毛膏不同之處。

本來我還以為會不會在刷頭上做文章?打開一看,【MISSHA頂級EX濃密睫毛膏(貓眼纖長)】的刷頭也沒啥特殊的,就是一般睫毛膏的刷頭。

湊近鼻子聞,睫毛膏本身沒有任何味道,不過,或許是包裝容器本身是塑膠材料的關係!?所以我有聞到塑膠味,那種塑膠味就好比買新的塑膠產品,不濃郁,淡淡的。

而在刷的過程中,遵照外包裝紙盒上的說明,採用Z字形來回移動刷頭、往上刷,反覆幾次後,直到睫毛都均勻刷上為止。

仔細照小鏡子查看兩眼的成果,我竟然沒看到〝蟑螂腳〞的結塊跡象耶!哇靠!光這一點就足夠讓乖喵喊傑克、叫媽媽了!

而且、而且啊!我事先並沒有使用睫毛夾喔!只有單憑原有的捲翹度,而【MISSHA頂級EX濃密睫毛膏(貓眼纖長)刷出來的成果不但很自然,沒有〝蟑螂腳〞,而且一點都不厚重耶!

有用過睫毛膏的朋友應該都知道,上眼皮都會產生重量的厚重感,可是【MISSHA頂級EX濃密睫毛膏(貓眼纖長)這一款不會耶,幾乎沒什麼重量感,眨眼睛之間也沒啥卡卡的感覺,除非你在乾了以後、又拼命刷好幾層,這我就不敢說會不會有卡卡的厚重感了。

不像其他牌子那種假假的強調感,還有結塊的鬍鬚,【MISSHA頂級EX濃密睫毛膏(貓眼纖長)】讓睫毛看起來就是很自然的纖長感,我很喜歡!

最後,是卸妝的部分,因為租處+浴室都是柔和的黃光,拍出來的照片會很暗,所以我就沒拍了。我是用卸妝乳,全臉都按摩後,針對雙眼輕柔畫圈,然後用凝膠洗臉品,為了測試是否有殘留,我在基礎保養的化妝水是搭配化妝棉使用,兩眼都擦拭過了,潔白的化妝棉上都沒有任何黑點污痕,哇!連卸妝都不麻煩!

在網路上遍尋不到售價,只知道好像是小屈獨家代理販售,【MISSHA頂級EX濃密睫毛膏(貓眼纖長)是讓乖喵會願意掏錢買的睫毛膏產品!

 
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。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/著作財產權。

◎感謝beautybaby2u所舉辦的揪團【MISSHA頂級EX濃密睫毛膏】分享使用心得送彩妝好禮!
活動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眼形和睫毛狀況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