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講到石榴,乖喵就會想到「拔辣」,可是一般社會大眾在吃的「拔辣」都是綠色的,這次在無名幸運抽中的試用品,可是主打「紅石榴」呢!

什麼是紅石榴?它的外型跟我們在吃的「拔辣」不一樣喔!「紅石榴」外皮就是紅色的,富含礦物質,具有兩大抗氧化成份-紅石榴多酚和花青素。

雖然我沒吃過「紅石榴」(當水果販售的紅石榴好像也不便宜耶!=_=),但至少能試用到《紅石榴抗氧嫩膚系列》,也算一解我對「紅石榴」的好奇心~

紅石榴抗氧嫩膚系列》共有3種不同的產品,分別是:
1.紅石榴2合1淨肌泡泡    5ml
2.紅石榴保濕柔膚水       8ml
3.紅石榴新肌精華液       3ml

這系列的《紅石榴抗氧嫩膚系列》大約是在2010/9/8日在台上市的,剛收到的時候,目光瞬間被它大紅色的搶眼外盒給吸引,翻過來看外盒後方有中英文說明,本來我有拍,可是因為字體太小,雖然有縮圖、清晰處理,奈何看起來的效果仍顯吃力,所以我就刪掉了=_=

紅石榴2合1淨肌泡泡

125ml/NT 168

紅石榴2合1淨肌泡泡】是比乳霜再乾一些的凝固狀,看到它的質地會令我聯想到皂霜,白中帶珠光的顏色,加水即可慢慢搓出越來越豐富的泡泡量。

紅石榴2合1淨肌泡泡】不是屬於豐厚的Q彈泡泡,結構比較偏向輕薄的泡沫。

搓揉之間可接收到一種略微估溜的滑順感,原本滿擔心洗後會是我較不喜歡的滑溜感,但隨著清水滌清肌膚,逐漸估溜的滑順感漸漸消失,慢慢褪成微微的澀感,正好是我喜歡的洗後肌膚觸感,總覺得,這樣才有把臉洗乾淨的感覺。但又不會過度乾燥緊繃~

一開始看到這組《紅石榴抗氧嫩膚系列》大紅色的搶眼外型,我就跑去搜尋它的價格,原以為很貴,畢竟大紅色給予我〸分貴氣的感覺,沒想到正品125ml的【紅石榴2合1淨肌泡泡】、價格才168元耶!讓我突然好想跑去買一條回來~XD

 

紅石榴保濕柔膚水

170ml/NT 388

依照對化妝水的制式印象,原本以為【紅石榴保濕柔膚水】跟一般化妝水無異、就是清水狀,實際試用時,才發現它是帶點稠狀的質地;一開始我以為自己錯拿了精華液,還在OS:「哇!好清的精華液喔!不錯~」,再比對一次,才知道它是當化妝水步驟使用的【紅石榴保濕柔膚水】...囧rz

為了二次再度的輕度清潔,並讓欲保養的肌膚部位都均勻受惠,所以我習慣性地將【紅石榴保濕柔膚水】搭配化妝棉使用,有下至上,由內往外,讓【紅石榴保濕柔膚水】滋潤洗臉後逐漸流失水分的肌膚,而且香氛怡人~

 

 

紅石榴新肌精華液】    

30ml/NT 658

當初報名網頁中載明是5ml,可是實際的【紅石榴新肌精華液】試用包裝僅3ml,我對此是沒有什麼想法,純粹把這一點不同處寫出來而已。

雖然【紅石榴新肌精華液】只有3ml,可是它看似微微白霧色的延展性很棒呢!所以我每次使用,都是先擠出一滴一滴後,分別輕點到全臉和脖子,接著再輕柔按摩至吸收。

紅石榴新肌精華液】本身的稠度很透,不似其他品牌稠不用錢似的,比較特殊的是,擦完【紅石榴新肌精華液】的肌膚抹起來沒有黏黏的感覺,真的連一點都沒有哦!並且不油、不膩、不厚重,有種輕盈的滋潤感,再加上它帶有石榴香氣的甜美,感覺頗舒服~

以上三款產品都帶著彷彿石榴香氣般的甜美味道,聞起來不錯,至少我個人滿喜歡的;而且乖喵覺得用起來的觸感、香氣、延展性都滿好的。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

◎感謝Purebeauty45舉辦的揪團試用活動,以及紫尾喵的分享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