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T360/4g * 2

記得好幾年前,我對這類保養睫毛的產品就〸分有興趣,在好奇心驅使下,也斷斷續續使用了好幾罐不同品牌。

或許是遺傳自喵娘,我的上、下排眼睫毛又短、又少、又不翹,更慘的是,原本下睫毛還整排都貼在眼球上咧!真的,不蓋你,真是的是整排下睫毛!(所謂的睫毛倒插,喵娘跟我說,似乎只能尋求開刀解決了,我才不敢咧!>_<)但看現在的試用照,下排卻連一根都沒沾到眼球,這是為什麼咧?不好意思,我是好國民,要配合衛生署規定,所以這是不能說的秘密...

也因此,讓我對這類的產品滿有好感的,既然是『亞妍國際』邀約發出的產品,老實講,乖喵個人頗有正面信心的,當然要來好好體驗一下囉!


這次體驗的是張景凱老師研發的【1028日夜奇蹟睫毛修復精華】,整體是亮眼的銀色包裝,依照現在的審美觀看來,的確頗具現代感。

上述有講到,前幾年我已經陸陸續續使用過好幾罐不同牌子的同屬性商品了,但別家的睫毛保養產品都只有單頭,但當我第一次打開【1028日夜奇蹟睫毛修復精華】時,著實訝異了幾秒鐘...

因為【1028日夜奇蹟睫毛修復精華】竟然是雙頭的耶!

定睛一看,喔?喔~!還以「太陽」、「月亮」的圖案區分出使用時段的不同~

太陽」是3 D立體錐形螺旋刷。與一般睫毛刷無異,因為質地硬,所以在刷睫毛的時候,務必要小心謹慎、別戳到眼球跟瞳孔,愛美雖然是天性,但最重要的還是安全與小心。

月亮」則為超彈力纖維眼線刷頭。看起來跟眼線液刷頭很類似,所以它是偏軟的刷毛,直接刷在上、下睫毛的根部即可,就像描繪眼線那樣。雖然質地軟多了,但畢竟很靠近眼球,所以還是要小心避免弄到眼睛裡面。

就我個人而言,會覺得兩頭聞起來都是無香味,也沒什麼特別味道,均是透明凝露狀。

剛刷上去的時候,會覺得有點微微冰涼感,其餘就沒有其他太明顯的感受;雖然很靠近眼睛,但使用【1028日夜奇蹟睫毛修復精華】後,並不覺得有任何燻眼、刺眼...

至於使用前、後則提供試用照片給大家觀看。不是我故意偷懶哦!而是這類產品的一些特定文字是不可以寫的,請多包涵~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

◎感謝亞妍國際邀約試用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