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。

◎感謝麻鼠分享的訊息,以及提供試吃的幸福咬一口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喜好和口味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 


--- --- --- (品牌精神) --- --- ---

 

幸福咬一口〞蛋糕美食專賣店

~幸福就是這麼簡單~咬一口就知道了~
讓您咬下的每一口,都是幸福滿溢的瞬間。
低脂,低糖,不添加防腐劑,讓您健康享受無負擔。
將最好的與您分享,讓您隨時隨地輕鬆享受飯店級美味。
快來一同藉由〝幸福咬一口〞享受幸福喔!


--- --- (芒果威尼斯慕斯) --- ---

※ 香濃芒果慕斯的浪漫情懷。

※ 貼心的幫您切好12份並且包裝好,分享快樂不沾手。精美的手提禮盒,送禮大方自用相宜。

※ 為保持最新鮮的手工美味,採下單收到匯款後開始製作,需3-5工作天
   (由於手工精製所以店家有保留延長工作天的權益,不便之處請見諒)。

 ※ 冷凍保存7天 。冷藏保存3天。

8吋/12切/價格290元

 

--- --- --- (試吃) --- --- ---

在美妝姊妹前,我總愛戲稱幸福咬一口是「幸福咬好幾口」,因為,與真正的幸福滋味相逢時,咬一口是無法填飽對幸福的渴望,肯定恨不得多咬幾口、直到肚皮和心靈的胃都打出飽足又滿意的嗝為止...

等了一段時日,終於在7月8日收到幸福咬一口以黑貓低溫宅配寄來的【芒果威尼斯慕絲】,因為懶,所以請司機送上我住的樓層,親手接過黑貓司機遞給我的試吃品,他還叮嚀乖喵別拿顛倒了,所以我小心翼翼拆開包裝,準備取出要拍照時,對眼前景象給傻眼了一下...

切成12塊的【芒果威尼斯慕絲】,有5塊翻覆得七零八落,最誇張的是,其中一塊還整個翻滾、壓在其它塊慕絲上,哇!我第一次收到這麼精彩的蛋糕甜品耶!

問乖喵生不生氣?其實我一點也沒惱火,反而被蛋糕慕絲翻覆的情況給逗笑了,不斷跟男友:「你看!有沒有很精彩?低溫宅配費用不便宜,竟然把王店長的蛋糕給弄成這樣~」囧rz

男友看到實際狀況,又回頭看我拍的慘狀照片,他驚呼:「這會不會太慘了一點?」

是啊!就是因為很慘,所以我照實把真相拍起來,回報給幸福咬一口的王店長,不是要申請補寄、或責備,乖喵只是覺得,既然宅配跟業者收取高昂的低溫配送費用,就該一路維持當初王店長交付到他們手上的產品原貌;若中途出了差錯、導致產品摔落、受損,支付高額低溫宅配的業者損失,又該由誰承擔呢?

雖然翻滾的慕絲、無損它的甜食美味,而且我沒動怒、也不覺得自己吃虧,但乖喵覺得業者吃虧,於是選擇將實況回報給幸福咬一口;親自遇到沒道理的情況,不想息事寧人,該說的就是要說,如果連自己都不好意思講,不用指望誰來幫你出聲發難。

哈哈,不好意思,拉哩拉雜講了一堆,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【芒果威尼斯慕絲】。

為什麼選【芒果威尼斯慕絲】試吃?因為乖喵嗜吃芒果,尤其是愛文品種!每次聞到芒果散發出成熟濃郁的獨特香氣,我的眼睛都會笑彎成一對月牙,但因為種種因素,每年的芒果產品我總是淺嚐即止、不敢吃太多,而做成甜品後,乖喵個人以為,一樣可以吃到芒果香氣,但比例沒那麼高,應該較無我擔心的因素,自然義無反顧選擇【芒果威尼斯慕絲】了。

一開始以為它含有很濃郁的芒果味道,可實際接觸才知道,【芒果威尼斯慕絲】散發的芒果香氣是較淡的,吃進嘴裡,巧克力口味的蛋糕體超軟的,但是巧克力的氣味又不會很濃,但你就是吃得到巧克力的風味,芒果與巧克力,兩者之間不搶味、協調地組合出和諧美味,而最上層的黃色部分,除了有少許類似透明果醬以外,黃色夾層吃起來竟有點像布丁的口感!?(我很愛吃布丁~)

另外,8吋12切的尺寸,每一塊都很小巧且適合入口(不用擔心一下子吃不完、得硬塞),加上每一塊都有獨立的錫箔紙襯底,食用上頗方便。

老實說,我不喜歡吃甜食,連叫飲料都是無糖,非得糖度的飲料、只能接受二分糖,就知道乖喵有多不好甜了,蛋糕類的東西我最怕奶油,自小就不喜歡,慕絲類的滑潤,倒還滿能讓乖喵接受的,以往,我吃第一塊蛋糕還可以,第二塊就覺得噁心了,屢試不爽;但是【芒果威尼斯慕絲】連續品嚐第二塊,卻還是唇齒留香,令人回味!喜愛甜食的男友也覺得好吃,並認為甜而不膩。

不會過甜,卻又保留住食材香氣,並融合各種材料的美味特色,帶點布丁口感的慕絲,蛋糕體的部分更是幾乎入口即化的濕潤柔軟,咬一口,或許你也可以體會到為什麼要取名「幸福咬一口」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