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。

◎感謝班尼私房奶酪舉辦的優惠試用活動,本篇心得僅供班尼私房奶酪轉貼使用。

 

   (美味品嚐)  

 

 


  【乖喵總結】  

《玉米》


黃澄澄的玉米粒,應該是採用罐頭玉米,能吃到確實的玉米香甜,但是乖喵覺得甜度上有點太甜了,但還在接受範圍內。

與滑潤的白色奶酪搭配起來,是乖喵從未聽聞、品嚐過的新奇口味,但總體來說,稱得上香甜可口。

 


《蒟蒻》


天然蒟蒻本身並沒有什麼氣味,但搭配上白嫩的奶酪,反而更能吃出原味奶酪的淡淡香甜,而且乖喵很喜歡QQ的蒟蒻。與奶酪的結合,結合出兩種層次的口感。

依照我這個怪喀的口味來說,乖喵最愛的就是《蒟蒻口味》!

 

《紅豆》


一開始,乖喵一直以為這是「巧克力」,等送進嘴巴以後...

我家老爺說:「這不是巧克力,這是紅豆口味~」

「是喔?看外觀我一直以為是巧克力,哈哈哈~反正都是奶酪嘛..」我乾笑著。

確實煮到熟透的紅豆餡料,在甜度調味上並不會過甜,反而更能品嚐到紅豆的自然風味;雖然紅豆有煮透,卻又稍稍保存了紅豆的顆粒感,乖喵還滿喜歡的。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  (最終)  

真的很感謝班尼不惜下重本舉辦這個試吃活動,而且一口氣送的就是滿滿的20杯奶酪,讓乖喵跟我家老爺能滿足口腹之慾!

但其實乖喵總感到小小缺憾,沒能分配到【原味】,因為,不管是哪一種口味的【班尼私家奶酪】,乖喵最愛的,還是原味奶酪那屬於天然的淡淡乳香,不甜不膩,順口香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