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。
◎感謝乾坤農場舉辦的試吃活動。


─── ─── 《大湖草莓酒凍》 ─── ───


採用天然蒟蒻+鹿角菜膠+新鮮草莓與草莓酒製成,有真材實料的草莓顆粒,加上芬芳草莓酒香使其口感教人百吃不厭,屬於比較大眾化的口味,更受小朋友的喜愛。

單盒10入/ NT 200元

 

 

a.南投紅酒晶凍 b.大湖草莓晶凍 c.埔里紹興桂圓凍 d.南投白蘭地咖啡凍
e.日月潭櫻花凍 f.清境蘋果醋凍 g.埔里愛蘭白酒蜂蜜凍 h.清境水蜜桃酒凍

 

─── ─── ─── (試吃) ─── ─── ───

 

 


【乖喵總結】


很幸運再度榮獲乾坤農場舉辦的晶凍試吃機會,晶凍系列共有8種口味,依照每位報名者自選的優先順序,乾坤農場盡量達到報名者的希望,而乖喵則拿到最希望試吃的【大湖草莓酒凍】口味,雖然3月27日才收到民營郵局寄來的常溫包裹、31日就規定要交心得文章,但能挑到自己想吃的口味,還是很值得開心!( ̄▽ ̄)~*

剛收到時是常溫包裹,乖喵心得還想說,果凍這種東西要冰冰涼涼才能彰顯它的甜味跟口感吧!?沒想到,我錯了……….

才拆開紙質包裝袋而已,一陣濃郁芬芳的草莓香味馬上飄散出來,嗅覺隨即刺激腦部、散發出想吃的慾望;而拆開包裝的 【大湖草莓酒凍】宛如鮮豔欲滴的方塊寶石,散發出晶亮的誘惑光澤,幾近透明的酒凍,彷彿渾然天成的晶體中,還依稀可看到草莓的纖維。

迫不急待咬一口,哇!乖喵驚訝地張大眼睛!是我最愛的QQ口感耶!

【大湖草莓酒凍】的Q,是乖喵沒吃過的果凍口感,彷彿Q到有一點帶脆的彈牙,讓乖喵非常喜歡!再稍微咬幾下,【大湖草莓酒凍】的草莓香味更是盈滿整個嘴巴跟鼻腔,既使冰過以後,其濃郁的草莓香味都絲毫不減,就算放在室溫下,口感一樣Q到讓我〸分喜愛。

一般人對果凍的傳統印象,都是盛裝在塑膠殼內,單份果凍是一口入嘴的份量,運氣好的,可以買到Q一點的果凍,要嘛就是接近軟爛的可怕口感;但是乾坤農場打破乖喵的制式果凍想法,直接以精緻的紙質袋包裝,單個晶凍的份量是碩大的50g,足夠我吃上4、5口之多!

至於男友吃過的評價則是〝很好啊!〞,他說,【大湖草莓酒凍】不會太甜,吃起來很舒服,總之就是好吃!

乖喵:你有沒有吃到酒香?我完全不覺得有任何酒味耶~

我家老爺:我有品嚐到酒香,或許乖喵也有吃到酒香,只是妳不知道而已。

乖喵:好深奧哦……..

至於有沒有其他的享受方式?有。

例如:淋上奶精後,盛盤享受。

又或者來杯冰咖啡,為【大湖草莓酒凍】的芳香風華更為錦上添花。

甚至也可以買一塊精緻小蛋糕,跟【大湖草莓酒凍】搭配出口味更具層次感的下午茶饗宴。

當然,沖泡一杯熱呼呼的水果茶,再來享用【大湖草莓酒凍】,也是不錯的方式。

但是乖喵捨不得搭配其他吃法,因為對我來說,乾坤農場已經將草莓的芳香都凝結成一塊塊晶瑩剔透【大湖草莓酒凍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