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~~

~ 切勿任意模仿,也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,謝謝您的尊重 ~

 

 

*** 《潤波泡泡沐浴乳-全脂》 ***

 

 官網.jpg

 

官網1.jpg 

 

官網2.jpg 

 

官網3.jpg

 

*** *** (試用) *** ***

 

【潤波泡泡沐浴乳-全脂】最近電視廣告打得火熱,常常聽到哞哞聲不絕於耳,感謝avallivy的慷慨分享,讓乖喵得知好康情報後,火速衝去報名,也幸運獲得試用機會,乖喵真的很開心,不過主辦單位的作業方式也令乖喵永生難忘……

 

1.jpg 2.jpg 3.jpg 4.jpg 5.jpg 6.jpg 7.jpg 8.jpg

 

 

【乖喵總結】

 

因為我的身體膚質算中偏乾,所以乖喵選了〝全脂〞系列試用。

 

而從近來電視密集的廣告火力中,強調其泡泡十分彈力又綿密,所以,我在收到【潤波泡泡沐浴乳-全脂】的當天晚上便迫不急待拆封使用。

 

雖然按壓一次的份量沒有廣告中所看到的那麼多,但是果然猶如廣告中所呈現的一樣,泡泡本身的結構密度很結實,十分具有彈性QQ感,的確是一大賣點啊!

 

而味道方面十分香,稱不上是牛奶味,倒類似乳霜的濃郁香味,洗完澡後,整間浴室都充滿香氣,睡了一覺起來,連被窩都留有淡淡香味;因為個人主觀偏好不同,乖喵覺得雖然好聞,但希望【潤波泡泡沐浴乳-全脂】的味道再淡一些。

 

至於滋潤度的關係,就如前述所言,我的中偏乾膚質容易乾燥,一旦碰到不適用的沐浴品,甚至會產生乾癢情況,必須擦身體乳液才能舒緩;但是使用【潤波泡泡沐浴乳-全脂】洗澡後,既使不擦乳液,也絲毫不會覺得乾乾的緊繃感。

 

再加上不需要使用沐浴球(澡球),【潤波泡泡沐浴乳-全脂】只要按壓就直接跑出Q彈的泡泡慕斯,使用上更輕鬆便利,而且滋潤度也夠,香味部分如果能再淡一些更棒了!

 

無奈三部曲

1.主辦單位於11/24詢問乖喵個人資料就沒有消息;11/28第二次去信詢問、沒消沒息;12/1第三度去信,終於回了,主辦單位竟然說我的名字跟挑選試用系列是亂碼(乖喵不知道原來亂碼的問題要花7天時間來處理?)

 

2.本來主辦單位設定要試用者回覆最近一家全家領貨,可是,喵娘家要到全家領東西實在不方便,所以,乖喵一再想跟主辦單位確認可否寄送到府,12/1日回覆我:「明日將寄至府上」,結果,竟然發生很搞笑的情況…..12/3日下午忽然收到一通手機簡訊,竟然是通知乖喵到某家全家領取,我只好在寒風蕭瑟當中,走一大段路來回(怎麼有一種很不好的感覺?)

 

3.超商取貨時,收件人竟然給我打〝燕燕〞,害乖喵被店員唸,一定要用本名,並且再度核對身份證件(阿不就還好乖喵有帶證件,不然要白跑一趟嗎?)….(那乖喵12/1火速回覆的因亂碼無法顯示的全名,意義何在?)

 

※乖喵知道這麼寫出來,或許惹得主辦單位不開心,但實在是不吐不快,其他部落客朋友都滿順利收到,為何我的情況卻一再出錯、延遲處理?【潤波泡泡沐浴乳】本身的確滿好用的,如果主辦單位能事先告知詳細情況,就算要多等一陣子,我真的都願意!

 

可是,現在乖喵每次一看到潤波或乳牛圖案,就聯想到這次十分不愉快的試用經歷,衷心希望,金美克能日後若舉辦相關試用活動,能多加注意相關細節,相信對金美克能這個老廠商更能提升品牌形象與銷售效益!無論如何,乖喵還是謝謝金美克能給予我一次試用【潤波泡泡沐浴乳-全脂】的機會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