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LJH麗緻韓、這支來於韓國的保養產品,我也用過好幾款商品了,細數如下~

【試用】乖喵:LJH麗緻韓 活氧泡泡亮膚面膜

乖喵:LJH麗緻韓「泥漿保濕修護面膜」~不龜裂的泥狀面膜

乖喵:LJH麗緻韓【自然純淨洗面乳】豐厚泡沫量,乾淨的清洗感!

 

 

在LJH粉絲團的小編上任後,幫網友大眾爭取了這款正品試用活動,喜歡皂類清潔品的我首當其衝報名了,也謝謝〝耳糠〞給乖喵體驗的機會啊!(看這小編取的名字,就知道他喜歡看哪一齣了吧....

1.jpg 2.jpg 3.jpg 4.jpg 5.jpg 6.jpg 7.jpg 8.jpg 9.jpg 10.jpg 11.jpg 12.jpg 13.jpg 14.jpg  

零毛孔雞蛋面膜皂LJH EGG PACK FACIAL SOAP
110g/NT 450

LJH麗緻韓這款【零毛孔雞蛋面膜皂】產品很有趣,它是以雞蛋蛋白成分和植物萃取精華為基礎,透過洗臉的清潔方式來去除多餘皮脂和老廢角質,是一款可以洗臉又能幫面膜使用的洗顏皂!

既然可以洗臉、又可以當面膜,當然就有2種用法囉!

1.如果是要單純洗臉時,則利用內附的發泡網搓揉出適量的泡泡使用。

2.假設是毛細孔粗大、油光困擾的朋友,則將搓揉出的泡泡塗抹整臉後、靜待5分鐘後再洗淨即可,這就是將【零毛孔雞蛋面膜皂】當面膜使用的方式。

我嫌自己鼻翼兩側的毛細孔太大,加上膚質轉變成T字很會出油的混合性,所以二話不說選2的方式來使用【零毛孔雞蛋面膜皂】了,這樣直接是做面膜的同時、又能洗臉清潔,可說一兼二顧、摸蛤仔兼洗褲~

打開外紙盒包裝取出【零毛孔雞蛋面膜皂】,光是封裝中的狀態,就可以嗅到【零毛孔雞蛋面膜皂】飄散出陣陣濃郁馨香,裡面內附的起泡網我也好喜歡,網子摸起來滿細緻的,將【零毛孔雞蛋面膜皂】裝入起泡網當中添加清水搓揉,5秒內就可以搓出越來越多的泡沫,將這些豐厚的泡泡往臉上塗抹,真的是要多厚就有多厚,可以洗臉又能當面膜,感覺真的好新奇來著!

隨著時間消逝,原本豐厚的泡泡面膜漸漸〝消風〞,但就算等超過5分鐘以後,臉上依舊殘留不少泡沫,接著只要以清水洗淨就好,洗臉+面膜=5分鐘一次完成!

剛剛有提到【零毛孔雞蛋面膜皂】聞起來有著濃郁馨香,不過實際搓泡泡、塗抹在臉上後,其實香味就變淡許多;另外,【零毛孔雞蛋面膜皂】很容易就沖洗乾淨,而且洗後有我偏愛的澀手感,總認為這樣才有洗乾淨的感覺,卻又不會有過度的乾燥緊繃。

整體使用起來,我對【零毛孔雞蛋面膜皂】的好感度頗高呢!

備註: 為了真實呈現,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、加上邊框和文字,沒有調亮、美肌、銳利、霧化...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!

 
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,此篇心得僅供『LJH麗緻韓』使用。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。
◎感謝『LJH麗緻韓』舉辦之正品試用活動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