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的來說,我也接觸到LJH麗緻韓多款產品了,以下為舊文回顧:

【試用】乖喵:LJH麗緻韓 活氧泡泡亮膚面膜

乖喵:LJH麗緻韓「泥漿保濕修護面膜」~不龜裂的泥狀面膜

乖喵:LJH麗緻韓【自然純淨洗面乳】豐厚泡沫量,乾淨的清洗感!

乖喵:LJH麗緻韓【Doctor’s care超能量活妍修片筆】

乖喵:LJH麗緻韓【零毛孔雞蛋面膜皂】可當面膜的洗臉皂

回想過去我也曾經是健康的中偏乾膚質(這時一定要遙望遠方),無奈3年前一次的突發性蕁麻疹後,我的臉跟脖子從此跟健康揮手Say bye,頻繁的發作過敏性皮膚炎以外,連T字部位都經常冒出可以炸雞排的油光了!是的,我轉變成混合性膚質的悲劇中了...

這到底是花斯黑噴?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
所以看到LJH麗緻韓舉辦5α油我掌控保濕系列的試用活動,我肯定要火速參加的呀!(抱頭

油光!給我退散!!!(灑鹽巴

在體驗5α油我掌控保濕系列的時間,剛好臉上的過敏在發作,所以肌膚上產生不規則的紅腫或泛紅,還請多多包涵~Orz

1.jpg

 

 2.jpg

 

 3.jpg

 

 4.jpg

 

 5.jpg

 

 6.jpg

 

 7.jpg

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5α Control Skin

150ml/NT 1600

顧名思義,這款【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】就是流動性很高的液體狀,完全透明,但有沒有帶顏色並不清楚,因為一次取用的量不多,實在看不出是無色?還是有其他顏色?

我將液體狀的【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】以兩手掌心搓揉後抹於臉上,帶點滑滑的質地,輕柔擦拭後可幫助快速吸收,讓剛清潔後的臉龐解除緊繃的乾燥感。

最大的特點在於它的香味,很像香水或中性香水的味道,濃郁繚繞,在抹上肌膚吸收後,仍然可以在數十分鐘後嗅到它所散發的香氣。

 

 8.jpg

 

 9.jpg

 

10.jpg 

 

11.jpg 

5α油我掌控保濕乳液5α Control Emulsion

100ml/NT 1700

5α油我掌控保濕乳液】則是會緩緩流動的乳液狀,帶點淡淡的米黃色澤,延展性很快,容易推抹於肌膚上,香味跟【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】很類似,使用後的肌膚摸起來有柔細觸感。

 

13.jpg

 

 14.jpg

 

 15.jpg

 

 16.jpg

 

 17.jpg

 

 18.jpg  

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5α Control Cream

60ml/NT 2200

像我這種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混合性膚質,本來擔心「層層疊疊抹了乳液、又要上乳霜,該不會更油吧?」的疑慮中使用了最後一道【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】。

它幾乎不會流動(但一次取用太多還是會因為地心引力而滴落),呈現些微米黃色,延展性卻不輸【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】,能輕鬆推抹至皮膚上,而且不會悶熱黏膩。

一口氣使用完這3種,臉龐透出隱然的潤澤度,卻沒有我擔心的過油、厚重問題。

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

上述有提到我在體驗5α油我掌控保濕系列時肌膚正在過敏,因為過敏所以有一些細小傷口,結果在擦第一道【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】時會滿痛的,抹第二道【5α油我掌控保濕乳液】也會痛,但疼痛度有下降(有可能是化妝水質地最快被肌膚吸收吧?)最後使用【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】時就不怎麼痛了。

在乖喵親身使用的認知中,我不會說【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】和【5α油我掌控保濕乳液】是刺激性很高的品項,僅能講這兩款不是屬於超溫和型的保養品,畢竟過敏是我個人的特殊問題,而在肌膚有小傷口的情況下,很多牌子美容品都會造成刺痛,所以不足為奇。

雖然如此,我還是一直使用到所有試用包完畢,等到後來肌膚又漸漸痊癒後,使用【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】及【5α油我掌控保濕乳液】就沒有刺痛的問題,畢竟臉上的小傷口已經癒合。

也或許是劑量型態的關係,就屬【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】最不會造成我過敏時的刺痛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我在使用5α油我掌控保濕系列的化妝水、乳液、乳霜...數天當中,原本沒4小時就開始冒出點點油光的T字部位真的有改善!

雖然還是會出油,但出油的情況讓我覺得頗明顯舒緩,至少照鏡子看起來不會整臉看起來油油亮亮、閃閃動人,這已經讓乖喵覺得很不錯了!

 

備註: 為了真實呈現,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、加上邊框和文字,沒有調亮、美肌、銳利、霧化...任何色彩光澤的後製!

 
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,此篇心得僅供『LJH麗緻韓』使用。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。
◎感謝『LJH麗緻韓』舉辦之試用活動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