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1、2個月以來,我刻意減少報名試用的頻率,許多活動就這麼眼睜睜被我〝放生〞溜走了,除非是真的有需要又有興趣的產品才會報名。

這次體驗主角是LJH麗緻韓的【Doctor’s care超能量活妍修片筆】,是乖喵報名8週有效抗皺體驗團熱情招募幸運拿到的正品試用,光看到活動的說明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!沒辦法,我已經不年輕了,當然要預防老化找上門來。

 

2.2ml*8EA/市價NT 2800

實際使用日期:100/3/18-3/28(幾乎每天早晚各一次,總共消耗掉一管多的白色補充管

照片到最後,乖喵看到自己剛剛拍下今天3/28的臉部照片時,真的好訝異!膚質怎麼會有如此大的轉變?沒想到光是改變〝保養手法〞竟會有如此明顯的改善!

也許會有朋友覺得,怎麼到了3/28臉看起來這麼白晰、毛細孔也細緻不少,落差也太大了吧?是不是照片有作弊啊?

但乖喵要澄清,本篇所有試用照僅調整大小+上美化邊框+添加文字敘述+Blog網址,其餘什麼美肌(我連美肌模式是什麼都不懂@_@)、調亮度、液化...完全都沒有喔!(據說可用EXIF軟體探查照片的真實性,雖然我連什麼是EXIF都沒摸過...),連拍照時都沒開閃光燈~

雖然光線一定會影響拍出來的成果,不過我已經盡量在同一個地方、角度拍照了

肌膚細緻度和淨白度會有明顯提升,最主要是因為乖喵改變了〝保養手法〞,沒多抹什麼,也沒多敷面膜,更無增加深層清潔工作,我反而還減少了「精華液」步驟;除此之外,期間則是搭配使用LJH麗緻韓【Doctor’s care超能量活妍修片筆

乖喵使用的方式很簡單,化妝水後,按壓【Doctor’s care超能量活妍修片筆】的內容物,差不多按壓3~4下、以手指取用,塗抹在容易皺眉的眉心處、法令紋部位,我甚至還把【Doctor’s care超能量活妍修片筆】當眼霜用,滋潤度還不錯的咧!最後以乳霜結尾。

整體使用下來,【Doctor’s care超能量活妍修片筆】一點都不會黏膩,淡淡的花香氣息,滿快就讓肌膚吸收了。

 
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。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。
◎感謝LJH麗緻韓舉辦的8週有效抗皺體驗團熱情招募
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