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Libresse來信邀稿,提供5種不同的衛生用品讓乖喵試用,分別是:

防漏塑型10片隱形蝶翼衛生棉(夜用型)】長32公分

防漏塑型12片隱形蝶翼衛生棉(量多型)】長28.4公分

防漏塑型14片隱形蝶翼衛生棉(一般流量)】長24公分

隱形服貼護墊】長9公分/22片

超薄服貼護墊】長15公分/32+8片

依照台灣來說,盤踞女性衛生用品市場的不外乎就是:真自在、靠很住、康馨馨、蘇灰、蕾妮妮、魔黛絲(這樣寫沒關係吧?)...我根本沒聽過/『Libresse』的牌子,直到這兩年,透過網路活動,乖喵才漸漸接觸到『Libresse』。

『Libresse』是瑞典SCA集團旗下的女性衛生用品品牌之一,品牌名稱源於拉丁文Libre,象徵女性自由,無拘無束,熱愛自我的生活。(這段文字來源為Libresse官網,因為無法複製,所以老實的我是一字字Key出來的@_@

不過我只挑其中2樣寫;就我所觀察,很多衛生棉的試用文照片龐雜又多,如果寫得太細節,真的是會眼花撩亂+霧煞煞,至少我個人是看到兩眼昏花@_@

所以呢~乖喵的文字跟照片都會盡量精簡,所以,我不會穿插一大堆產品的文宣介紹,只針對最重要的〝真實體驗的使用評價〞!

 

防漏塑型14片隱形蝶翼衛生棉(一般流量)】長24公分

說真的,親自使用過『Libresse』的我只有一個感想,那就是...很薄!透氣,不悶熱!

生理期拜訪時,最怕悶熱濕黏,吸收經血的衛生棉有時會發生卡卡/咬肉的不適感,但是【防漏塑型14片隱形蝶翼衛生棉】不會有這種情況,只要視吸收情況做適度更換,【防漏塑型14片隱形蝶翼衛生棉】一樣很輕薄,而且不悶熱,不會有彷彿包〝尿布〞的負荷。

 

隱形服貼護墊】長9公分/22片

大約2002年左右,我在奧地利實際接觸到歐美國家的護墊,看到他們有出丁字褲專用的護墊(我記得是「嬌爽」的牌子,然後是方形紙盒的外包裝),可是回台灣以後,一直遲遲沒看到這種新穎的衛生用品。

直到『Libresse』【隱形服貼護墊】出現了...

它的外包裝有多新穎獨特就不再贅述(照片已經拍得很清楚了),長度只有9公分的【隱形服貼護墊】讓我聯想到在奧地利買的丁字褲專用護墊,不過我現在已經沒什麼在穿丁字褲,但一般內褲也照樣通用。

親自使用『Libresse』【隱形服貼護墊】的評語,我還是那句話,真的很輕薄,不會覺得底褲上有墊東西,非常適合在生理期快結束的最後幾天使用!

目前『Libresse』在許多通路都能買到了,只要上『Libresse』官網查看就知道囉!

 
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。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。

◎感謝Libresse來信邀約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