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套基礎保養的當中,對乖喵來說最不可缺少的就是〝護唇膏〞了!乳液可以不擦、精華液能夠去掉、化妝水偶爾能省略(好吧,眼霜跟護唇膏對我也一樣重要!),但絕對不可以少的就是護唇膏了!

雖然娘生了好看的嘴唇給我,可是我的雙唇容易乾燥,一天少說要搽上2次滋潤嘴唇,否則容易乾裂、唇紋加深,而且嘴巴過於乾燥的感覺很不舒服。

因為對護唇膏的需求大,相對的,乖喵很重視護唇膏的好用與否:

過黏?出局!

太香?不愛!

太乾?皺皺眉頭,歸類到垃圾桶去...

滋潤度不夠?這還叫護唇膏嗎?蛤~蛤~蛤!

油膩到像是吃了一碗豬油拌飯?我是擦護唇膏耶,別鬧了!

所以目前為止在我心中排名只有兩家牌子,其餘的都不合格。

無意間看到「My Carmex」舉辦CARMEX小蜜媞體驗招募活動,這小蜜媞到底多有名就不用我贅述了,愛用者遍及全球,如今更是邁入第75個年頭,這次要試用的主角是新品【粉嫩玫瑰防曬潤色保濕唇膏】,我第一次用有防曬係數的唇膏,到底好不好用呢?

往下看就能見真章囉~

 

1.jpg

 2.jpg

 3.jpg

 4.jpg

 5.jpg

 6.jpg

 7.jpg

 8.jpg

 9.jpg

 10.jpg

 11.jpg

 12.jpg

 13.jpg

 14.jpg

 15.jpg

  CARMEX小蜜媞【粉嫩玫瑰防曬潤色保濕唇膏2g/建議售價NT 219

粉嫩玫瑰防曬潤色保濕唇膏】一打開瓶蓋,旋即可嗅到頗濃的可可氣味,乍看之下是顏色滿豔的桃粉紅,但實際抹在肌膚上卻是很淡的粉紅色。

上述有提及,我的嘴巴容易乾燥,而且唇紋滿多且深,若沒有護唇膏的滋潤,看起來就會趨於沒血色的蒼白。

而這條【粉嫩玫瑰防曬潤色保濕唇膏】一擦上,馬上感受到它延展性很好,輕輕一擦就能覆蓋在唇部上、絲毫沒有過乾的問題,而且滋潤度非常好,感覺一點都不黏膩,我喜歡這種輕盈的滋潤感,讓我的嘴唇看起來紋路撫平不少、保濕力瞬間提升,加上淡淡的粉紅色,讓我的氣色看起來變好了許多!

因為【粉嫩玫瑰防曬潤色保濕唇膏】是有帶顏色的,所以吃東西或喝水,很容易掉色,但隨手拿起來補擦都很迅速,所以我覺得這一點是可以接受的。

另外,我有打開水龍頭沖洗手背上試搽的【粉嫩玫瑰防曬潤色保濕唇膏】,還真的用清水就可以卸除粉嫩的玫瑰色澤,只留下一咪咪的滋潤感(真的很不明顯)耶!但因為【粉嫩玫瑰防曬潤色保濕唇膏】有顏色+SPF15的防曬係數,所以乖喵建議一定要卸妝哦!

※ 注意事項:2歲以下兒童之使用需諮詢醫生或藥師;成分當中因有添加〝樟腦,故蠶豆症患者請勿使用!

備註: 為了真實呈現,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、加上邊框和文字,沒有調亮、美肌、銳利、霧化...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!

 

 
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;文字和圖片皆為乖喵個人著作權所有,不同意任何轉載、引用、轉貼、重製、修改。
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。

◎感謝「My Carmex」舉辦CARMEX小蜜媞體驗招募活動。
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