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向來是米食類動物,對麵食比較興趣缺缺,我只能說,我的身體內真是裝著一縷本省人的台灣魂來著~(完全沒有任何省籍上的挑撥意思喔!

若要說對麵包類的哪一款比較有興趣,應該是原味的戚風蛋糕吧!(戚風蛋糕跟海綿蛋糕是一樣的嗎?我老是分不清楚,總覺得這兩者應該是不同名的雙胞胎= =?

所以看到『樂活農場手作坊』舉辦試吃活動,我力馬排除萬難、手刀寫信去報名!

也真的很感謝『樂活農場手作坊』如此大方提供3種口味的戚風蛋糕讓乖喵一飽口福~

 

古早味戚風蛋糕7吋/價格NT 90

一打開【古早味戚風蛋糕】的盒蓋, 就撲鼻而來一陣香濃的雞蛋香,蛋糕體因為有比較大的孔洞,所以口感屬於鬆鬆軟軟的,但是拿在手上的手感覺得它甚至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些微彈性柳!

入口就跟聞到的一樣香濃,不會說聞到時很香、吃進嘴裡卻沒什麼香味,口鼻間盈滿濃濃的古早味啊!

樂活農場手作坊』說他家的【古早味戚風蛋糕】使用自產雞蛋,而且是現做現打,不使用一般蛋糕店的液體蛋(我不懂什麼叫做液體蛋?隔行果真有如隔山啊!),希望讓客人吃到最古早味雞蛋香的戚風蛋糕,並採取低糖、低油,不但適合一般成人、更適合老人、小孩。

樂活農場手作坊』【古早味戚風蛋糕】真的好吃!

 

小麥胚芽戚風蛋糕7吋/價格NT 100

我還沒吃過戚風蛋糕是小麥胚芽口味的,『樂活農場手作坊』之所以推出這款【小麥胚芽戚風蛋糕】,是因為他們認為小麥秋種冬長,春秀夏實,具四季中和之氣,被譽為“五穀之尊”。雖然僅占小麥籽粒重量的2%,但其營養卻占整個籽粒的97%,蘊藏豐富的營養成分,因此推出【小麥胚芽戚風蛋糕】,並以黑糖配合胚芽讓口感加倍。

開盒看到的【小麥胚芽戚風蛋糕】散發的不是濃濃雞蛋香,但圓鼓的蛋糕形體也引起我的注目,最上面的表皮分佈很多白色芝麻,吃進嘴裡是猶如雜糧麵包的穀類香氣,又蘊含著小麥胚芽的淡淡香甜。

不過我沒感覺到什麼黑糖味道,代表真的很淡很淡,其實乖喵覺得這樣比較好,除非是以黑糖當主軸的商品,否則太濃的黑糖會過於搶味,而【小麥胚芽戚風蛋糕】整體的口感跟味道,乖喵個人都滿喜歡的~

 

養生紅麴戚風蛋糕7吋/價格NT 100

紅麴,我印象當中是大約3年前突然變得很夯,大家應該有印象菸酒公賣局某一款的紅麴餅乾吧?當時我在寶雅上班的時候,真的常常缺貨!可見物質豐富的現代人,健康意識越來越強烈~

樂活農場手作坊』所推出的【養生紅麴戚風蛋糕】,一個蛋糕含天然紅麴高達10g,並設法讓特殊的紅麴味降低,但大大提升口感!

如果我沒講這個通體紅莓色的蛋糕是什麼口味?男友還聯想到草莓口味去咧!@@(拜託,草莓吃新鮮或果醬的就好,做成蛋糕體我覺得有點詭異...

養生紅麴戚風蛋糕】的蛋糕體口感跟【小麥胚芽戚風蛋糕】差不多,孔洞比較小、而且分佈均勻,吃起來的口感比【古早味戚風蛋糕】紮實。

但是我實在不曉得紅麴本來的味道是什麼?【養生紅麴戚風蛋糕】吃起來的口味裡頭也無我未品嚐過的味道,乖喵只區分得出,【養生紅麴戚風蛋糕】的雞蛋香氣沒有【古早味戚風蛋糕】那麼濃,剩下的就無法訴諸於文字了...

去翻閱『樂活農場手作坊』在愛合購的商店,本來覺得這三款口味的戚風蛋糕定價怎麼比一般市售的高許多?可是當我看到他們竟然用這種樂活農場安全無毒~機能鮮蛋 SGS檢證報告每季送驗跟林鳳營ㄋㄟㄋㄟ時,剎時就瞭解這一張紅色紙鈔的定價、蘊含了想讓客人吃到高品質的樸實心意!

最後,乖喵必須老實跟各位看倌說,『樂活農場手作坊』這3款戚風蛋糕真的很香、也滿好吃的,若想品嚐高品質、可以讓牙籤插成針山還屹立不搖的機能鮮蛋,香濃好喝的林鳳營ㄋㄟ ㄋㄟ,不妨試試『樂活農場手作坊』堅持的戚風蛋糕。



備註: 為了真實呈現,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、加上邊框和文字,沒有調亮、美肌、銳利、霧化...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!

 

 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,此篇心得僅供樂活農場手作坊使用。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。
◎感謝提供樂活農場手作坊試吃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和喜好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