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自美國好萊塢醫美第一品牌的〝ERH英瑞其〞,是乖喵最愛的保養品牌之一!
2~3年前我就開始接觸到ERH(隱約記得好像是2008/11/28第一次消費),一開始是被他們推出的「黑頭粉刺剋星」一元試用給吸引了,卻沒料到這一用就愛上了!

無論我身處在台灣哪個縣市,對ERH的喜愛程度依舊未曾稍減,回購已經不知道幾次,但每一次使用總是讓我備感呵護和好評,近來更是在產品上更是不斷推陳出新,再加上現在網路購物實在非常便利,宅喵在家一指搞定、輕鬆購物~
乖喵就這麼買了又買、無法罷手,很怕被男友毆飛...囧rz

近一年來,ERH更是推出新品不手軟,一項項的精緻保養品推陳出新,最新出的就是100/5月才上市的【ERH保濕柔敏女人霜】,託通路王舉辦試用活動的福,雖然交文期限很急促,乖喵依舊手刀衝去報名了!

 

35g/售價NT 2000

100/5/19收到便利袋寄來的【ERH保濕柔敏女人霜】,光看外盒包裝就跟以往的走向不同,首先是外包裝紙盒增添淡淡的粉色,三面還有無數的立體狐狸LOGO壓紋!這都是以前沒有的呢!

取出【ERH保濕柔敏女人霜】...哇!連瓶蓋都是鏡面的耶!為什麼我說是鏡面?因為瓶蓋真的可以當鏡子照啊~~~

在撕開黏得牢固的封膜、看到內容物,第一個想到「哦!跟深夜活膚乳霜一樣嗎?」,但其實不然,【ERH保濕柔敏女人霜】是不會流淌的乳霜狀,好像帶有非常非常淡的黃色(但也可能只是白色),而且沒有任何香味,仔細嗅了幾下,我覺得【ERH保濕柔敏女人霜】的味道似乎有點像是膠味,不濃郁,擦在臉上幾分鐘後就聞不到了。

用量無須太多,自行斟酌適合自己肌膚的用量即可,抹在臉上細細按摩幾下、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。

因為主成分含有荷荷笆油、乳木果油,所以【ERH保濕柔敏女人霜】滋潤度頗高,但卻不會黏手、油膩,使用後的肌膚因為滋潤過後、顯得柔嫩。

而且啊,乖喵使用【ERH保濕柔敏女人霜】後幾分鐘,額頭、鼻子、臉頰...這些靠近臉部中心部位的肌膚竟然出現緊緊的感覺,連同擦上【ERH保濕柔敏女人霜】的脖子皮膚也產生緊緻感,真的讓我小小驚嘆啊!@@

如果是乾性肌膚的朋友,不妨試試看這款【ERH保濕柔敏女人霜】,滋潤度佳,卻不用擔心過油、悶熱的問題。

假設跟乖喵一樣是T字泛油的混合性,則容易出油的部位薄薄帶過,較為乾燥的區域就稍微加強用量跟按摩,同樣能享受【ERH保濕柔敏女人霜】的細緻呵護~

備註: 為了真實呈現,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、加上邊框和文字,沒有調亮、美肌、銳利、霧化...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!

 
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,此篇心得僅供通路王其會員註明來源連結下使用。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。
◎感謝通路王舉辦之試用活動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