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約3年前從健康的中偏乾→T字容易出油的混合性後,我對乳霜類的產品就不是那麼〝一概接收〞,反而比較偏好乳液狀的質地。

因為乳液質地比較稀一些,大多使用上較為清爽,不會讓我的臉使用後沒幾小時就油膩膩,又不是要炸雞排,出油出到跟不用錢一樣,自己光看就覺得很〝口鬧〞啊!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
如果真要使用乳霜,我除了態度小心翼翼觀察以外,更要求它不可油膩、黏手、厚重、悶住毛細孔,否則再昂貴、廣告打再大、知名度再響亮...一律被我打一個大大的X! \(‵▽′)ψ <──簡直要舉紅牌了我!

 

50ml/特價NT 980

第一次聽聞廠商邀請乖喵試用新品【法蘭西娜Francena緊緻煥顏精質霜】,我腦海中只有迴盪著:

精質霜..

精質霜...

精質霜.....

什麼是精質霜?

為什麼要叫精質霜?

精質霜又跟其他霜有何不同?

孤陋寡聞的我只聽過〝乳霜〞、〝精緻霜〞、〝活膚霜〞,就是沒聽過〝精質霜〞?

接著,乖喵就很天兵地把〝精質霜〞聯想成→『精英霜』,只取用最精華的部分、就好比人群中的精英,所以叫『精英霜』,但是與其叫『精英霜』,還不如用較為特殊的〝精質霜〞,感覺好比採用最精材質的乳霜~

以上,是乖喵個人不負責的胡思亂想。 ╮(╯3╰)╭

呈現皎潔純白的【法蘭西娜Francena緊緻煥顏精質霜】,即是整罐倒扣過來也不動如山,是不會流動的乳霜狀,含有柔和清透的香氣。

當指尖實際觸碰到【法蘭西娜Francena緊緻煥顏精質霜】的剎那間,哇!質地這麼細緻啊!比以往我用過的同類型乳霜還來得柔細耶!

就連在認識我以前、都沒在保養的男友,首次使用【法蘭西娜Francena緊緻煥顏精質霜】時,也無意間迸出一句話:「怎麼這麼細?」

是的,它就是這麼細!

比一般乳霜還來得細緻的【法蘭西娜Francena緊緻煥顏精質霜】,滋潤度卻絲毫不含糊,卻一點都不黏手、更沒有油膩感,稍稍一推,即能在肌膚上延展開來,迅速為清潔後的肌膚補上柔緻的滋潤感。

很快就吸收【法蘭西娜Francena緊緻煥顏精質霜】的皮膚摸起來多了幾分柔嫩細緻,還能嗅到在鼻息間淡然飄忽的香氣。

雖然【法蘭西娜Francena緊緻煥顏精質霜】比一般乳霜質地還來得柔細,而且不會悶住肌膚,但畢竟它的滋潤度比較高,若是跟乖喵一樣屬於T字容易出油的混合性、甚至油性膚質,則需拿捏適合自己的份量;如果是乾性、極乾性的朋友,想必這罐【法蘭西娜Francena緊緻煥顏精質霜】應能〝投其所好〞~

總之,保養品這回事,還是必須親自用用看才能〝見真章〞。

 
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。

◎感謝廠商邀約試用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肌膚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