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年來,「BB霜」異軍突起,因為方便、快速、多用途而成為彩妝新寵兒,但到底什麼是「BB霜」?我長期有在訂閱的邱品齊醫師(皮膚科)有寫到BB霜真相大公開(上) BB霜真相大公開(下) 如何選擇優質的BB霜許久之前我親自徵求邱醫師同意所引用轉貼,若也想轉貼或引用者,請自行向邱醫師詢問喔!)。

相信經過專業皮膚科醫師的講解,大家對「BB霜」已有進一步的瞭解了。

 

單支5ml,一盒兩支10ml/網路價240元,會員價120元

感謝〝金佳美〞舉辦試用活動所提供的5g【全效晶漾亮采BB霜】,5g乍看之下容量很少,但實際使用時,其實用量滿省的,我取用一顆黃豆大小就足以塗抹全臉(實際用量還是得看每個人的臉型大小),並且帶有柔和的香味。

金佳美全效晶漾亮采BB霜】色澤就跟一般粉底液/粉底霜差不多的膚色,不會流動,我個人認為它的質地比較偏向粉霜,推抹時的延展性會有點乾,所以我會留意力道更輕柔一些把它推均勻。

剛拿到【金佳美全效晶漾亮采BB霜】時,我有先試用在手背上,塗抹時的手感是正常的平滑;但當我實際在臉上使用時,卻產生彷彿細粒磨砂產品的顆粒感,抹了幾下,我還看一下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,並無碎屑狀的東西,也沒有掉下什麼碎屑,那耶安捏?用在手背時,的確都沒異狀呀!

嗯...個人猜測會不會是因為【金佳美全效晶漾亮采BB霜】跟我先前擦好的化妝水/精華液/乳液當中的保養成分起了變化、才導致搽在臉上有明顯顆粒感?不過我還是繼續試用、推抹均勻。

我的肌膚滿容易暗沉,使用【金佳美全效晶漾亮采BB霜】後,可以明顯修飾膚色、但不至於死白:而兩頰原本較為粗大的毛細孔,也變得較不明顯。

至於照片中可看到我鼻翼兩側有些許脫皮現象,那是本人抓的,並非乾燥脫皮,也因為近年從中偏乾、轉變成混合性後,我也沒有乾燥到脫皮的困擾,所以對於【金佳美全效晶漾亮采BB霜】是否保濕的部分並無特別感受。

另外,我是早上10:24全臉擦好【金佳美全效晶漾亮采BB霜】(第9張試用照),中午12:04仔細端詳全臉(第10張試用照,也就是本文的最後一張)、發現T字已有些許出油的情況,到了下午15點左右泛油情況趨於明顯,但服貼度還不錯,依舊有修飾肌膚和毛孔的效果。
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。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。

◎這是參加金佳美舉辦的試用活動
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