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這是2009/8月所發的首篇彩妝文。

感謝PCHOME美學院舉辦的試用活動試用:
活動網址:
http://beauty.pchome.com.tw/event/18
中獎名單:http://beauty.pchome.com.tw/myroom/beautyelf/article/1313296457

 

約7月16日就收到PCHOME美學院寄來的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,為何在8月初才寫出試用心得?實在是因為第一次收到的眼線膠太乾了,我又不願意擅自加化妝水稀釋,畢竟自己並非彩妝品領域的專業人士,在不知道化妝水和眼線膠是否會起任何化學變化的顧慮下,我還是向PCHOME美學院小天使反應這問題。畢竟,沾不太起來的眼線膠,畫出來的效果怎麼可能會好呢?

所以在此〸分感謝PCHOME美學院Portal事業部編輯的Tweety,幸好有她非常熱心解說如何寄回退換。

因為此次PCHOME美學院所舉辦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的試用,滿多人都遇到跟乖喵一樣的情況-眼線膠太乾、難沾取,所以在Portal事業部編輯的Tweety向廠商反應後,廠商要求希望可以看到實品情況是否真的過乾?所以乖喵自掏腰包負擔普通掛號寄回的運費30元。

 

↓約7月16日收到PCHOME美學院寄來的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。

↓打開一看,還用氣泡布袋包裝呢!注意,不是單面的氣泡布而已,是氣泡布做成的「袋子」哦!這種袋型的氣泡布質感更好呢!而且緩衝效能更佳,當然,在價格上就比一般氣泡布還高了。

↓翻面一看,哇!還把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說明當成封口貼紙用,真是一物兩用、又環保呀!而且,這張說明貼紙因為規格大張,所以比起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上的原包裝說明還要更加清晰、一目了然呢!

 

↓鏘∼鏘∼鏘∼鏘∼鏘!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正式登場囉!看那精細小巧的外表,黑底粉紅的搭配,襯上蕾絲花邊的濃濃小女人,竟然還有兔女郎的剪影圖樣,讓我聯想到百老匯舞台上、兔女郎一字排開正在跳大腿舞的美麗畫面~

 

而且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外包裝盒上,特別黏貼一張<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FG優選-百萬網友愛用!>的文宣推廣貼紙,能得FG這等大規模美容網站優選,彩妝效果真如此優斗?真是讓我越來越期待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的表現了!

↓外包裝紙盒正面的背後,印有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詳細的成分、使用方式、注意事項、製造商、製造商地址、製造日期是2008年4月,保存期限為5年。

↓翻往底部一看,赫然出現國際條碼,這代表真為正品的販售規格唷!而且還是我們製造的台灣良品呢!

 

↓要準備打開了,好期待唷!

 

↓哇!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總算現身了呢!

 

↓為什麼要再拉近拍一張咧?當然是有原因的囉!

雖然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定價不到200塊台幣,但是由一些小細節就能看出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廠商毫不馬虎,光是一個小小的容器蓋子,就以燙金方式印上粉紅色檞寄生,然後再於檞寄生圈圈內擺入〝MuGu*Muli Guli〞的字樣。

↓讓我再次小小訝異的地方又出現了!怎麼說呢?大家看得出來這張照片是在拍什麼嗎?紙盒內竟然有所謂固定溝槽的設計,可以固定包裝於內的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瓶子不亂晃衝撞,大大提升整體質感!

雖然主商品是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,但是周圍包裝設計和細節也是〸分重要的唷!

↓我收到的是【潤澤可可色】,不過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瓶底貼〝咖啡A08〞,外包裝紙盒則印〝Brown〞,背後說明是寫〝潤澤可可〞。

 

 

↓我算是香味控嗎?這2∼3年漸漸發覺對香味很善鼻,原來我並非如自己所想像中一成不變,我家老爺說,還好我是對香味善變而已...

不知道其他人對香味的要求如何,我個人對香味的要求頗為龜毛,要有香味,必須香的好聞、有格調,否則,不如別有香味。

對於彩妝品,尤其是口紅、眼影類的,我最討厭有香料的,帶有一咪咪味道都不行,感覺會很不自然!

而打開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的瓶蓋、往裡面一嗅,咦?完全沒味道耶!真是太好了!這一點又讓我對它加了不少分數呢!

↓這是乖喵第一次收到的過乾眼線膠,最外層的眼線膠疑似過乾導致凸起,連裡面的眼線膠也是收縮往中心聚起,跟瓶身壁面並無連接在一起。

 

 

↓這一罐則是我退換過的第二瓶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,顯得有水分多了,而且也較好沾取,乖喵此篇文章就是以第二瓶的眼線膠下去試用的。

除了再次感謝PCHOME美學院Portal事業部編輯的Tweety以外,也要感謝廠商願意更換一瓶全新的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給我試用~

↓我的喵眼素顏照,因為是在凌晨拍的,所以有點血絲+沒精神。

 

↓拿出在寶雅好不容易才找到的眼線筆,沾取適量的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,往距離眼睫毛根部一點點的上方描繪出眼線,說實在的,我的右手竟然有點抖,擔心畫不好就得要卸妝重來了...

還好,算是一次就成功,希望各位看倌們不會覺得很差才好...

其實,光上一道眼線就差很多了,讓眼睛看起來更立體、深邃許多,也更有神!不過,只上一道眼線實在太陽春了,所以拿出塵封已久的多色眼影盒畫眼影,讓試用眼妝更有整體性。

 

↓我在拍所有試用文的照片時,絕對不會使用閃光燈,以避免過於失真、或導致曝光,而每一張照片的光線不同,是因為分別在浴室日光燈、窗戶照射進來的自然光線...下拍攝的。

當然,我所PO出來的每一張照片,也絕對沒有使用任何修圖去美化,只有最簡略的裁減、縮圖,其餘美工技巧就不會了,哈哈~

這張是在浴室的日光燈下拍的,因為距離頭頂的日光燈很近,所以照片光線偏白。

↓此張則改在房裡的自然光線條件下拍攝的,膚色就自然多了。
你知道我在看你(妳)嗎?

↓以下共有三張瞇著眼睛的照片,讓大家去瞭解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在各種角度下呈現的效果如何?

照片偏白是在浴室拍的,膚色較自然的則為房內自然光線下所攝影的。

↓也因為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強調防水又防油,自然要來測試一下卸妝度如何囉!這是我的手,個別劃上三道濃淺不一的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。

↓首先在蓮蓬頭下以清水強力沖刷數秒,嗯嗯,完全沒有任何暈染的跡象。

↓接著倒卸妝油在上面,輕輕搓幾下...

↓真的是輕輕幾下,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瞬間就消失大半了!至於皮膚紋理內的眼線膠也在輕柔按摩中很快消失

↓用毛巾擦拭後,肌膚又恢復原狀了。


 

乖喵總結:

老實說,對於一個不會化妝技巧的人來說,要申請時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時,還猶豫了一番,擔心自己若幸運入選、眼線卻畫得亂七八糟,屆時要拿什麼試用照片出現見人?但反過頭來想,就算完全不會,也該試著學學看,總不能身為女人,卻連基本化妝技巧都不會吧!所以還是硬著頭報名,結果還真的幸運獲選試用機會...

其實剛拿到的時候,我滿驚訝的,因為一直以為是小小一咪咪的試用品,結果竟然是販售的正品規格,真讓我驚喜!參加PCHOME美學院,真的是好康多多啊!


另外,當初在報名時,PCHOME美學院即有說明沒有附眼線筆,所以跑去寶雅找眼線筆,幾乎都是賣眉刷、而且還是硬梆梆的刷毛,為了避免自己手殘插到眼睛,當然不列入考慮,找好久才終於找到星之冠共5隻的彩妝刷具組,還好只要49元...

所以,希望爾後PCHOME美學院舉辦試用活動,每一次都能具備齊全的使用道具,如此一來,相信每位試用者所寫出來的試用文更具公平客觀性。

而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的上妝度〸分良好,換句話說,就是〸分好上色,一筆落下即可清晰描繪。

顯色度方面的表現也不遑多讓,雖說諸如咖啡色的潤澤可可偏暗色,但是顏色存在感〸分穩重,卻又不過份突兀。

應該是成分中雲母粉的關係吧?暗咖啡色中蘊含著揉合亮粉+珠光的效果,讓不喜歡用亮粉的我,〸分激賞於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的〝亮眼〞和〝出色〞

既使先上眼線,也不用擔心後續在畫眼影時會暈染,經過我親手測試,就算我補抹了好幾下眼影,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依然在原地不動如山。

而經過喵手實地測試,卸妝度也有不錯的表現,雖然防水和防油,但是很好卸除,但在此要提醒愛美的美眉們,畢竟手背和眼瞼的是大不同,當要卸除眼妝時,請先用化妝棉濕敷一下,或讓卸妝油停留久一點,充分溶解掉眼線膠後,以很輕的力道抹除殘留的眼線膠,務必避免用過大力氣去拉扯眼部肌膚,否則細紋會提早產生哦!

綜合以上各點,我對這款【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】的分數滿高的!

 
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

◎感謝PCHOME美學院舉辦之試用活動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皮膚情況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