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恭賀此篇心得榮獲蓮芳評選為精彩分享文! ☆ 串聯 蓮芳FaceBook粉絲團貼紙活動 ★ 得獎名單(100/1/31更新)

 

這是報名蓮芳舉辦的FaceBook粉絲團貼紙活動所獲得的試用包,總共是2份【蓮芳美眸霜】試用包+1小罐的【綠晶按摩霜】。

 

蓮芳美眸霜

15g/NT 1500

主要成分:椰子油、澤蘭、冬瓜子、杏仁、茯苓等精華萃取物。

乍看之下是不會流動的乳霜狀,可是實際試用的觸感,我覺得反而比較偏向乳液的質地,所以輕點按壓眼周時,延展性還不錯,既使離眼球很近,也不會產生燻眼的刺激感。

比較特殊的是,【蓮芳美眸霜】的味道很像是男性沐浴乳,帶有頗濃郁、猶如麝香的氣息,擦在眼睛周圍數〸分鐘內,都還可以聞到。

綜合起來,我覺得【蓮芳美眸霜】的塗抹延展度像〝乳液〞,但滋潤度卻類似〝乳霜〞。

 

綠晶按摩霜

80g/NT 600

主要成分:蘆薈、銀杏、甘草、陳皮、麥門冬等精華萃取物。

一開始看到【綠晶按摩霜】的品名,我還以為是按摩專用的乳霜,真正看到實品後,才發現它是呈現不會流動的透明凝膠狀,帶著淡淡的綠意,含有柔和又明顯的植物青草氣息。主要用途是去除多餘的老廢角質。

抹在臉上是冰涼的清爽凝膠觸感,延展性很棒,輕輕一推即可覆蓋住肌膚,沒有黏膩厚重的問題,均勻塗抹在全臉和脖子後,先靜候1-2分鐘後,再動作輕柔地搓揉按摩,就會逐漸搓出老廢的碎屑。

在實地體驗的過程中,我發現【綠晶按摩霜】若〸分濕潤時,是搓不太出碎屑;必須到較乾時,才能輕易搓出碎屑,所以在使用上的塗抹份量,不需要一口氣搽太多,否則就必須靜候超過2分鐘了。

我就是那個一次搽太多的傢伙,結果讓【綠晶按摩霜】在臉上靜候超過了2分鐘,但肌膚倒沒出現任何不舒服的感覺。

搓出碎屑後,我沒使用洗臉產品,只單用清水洗淨,沖洗的過程當中只有類似凝膠滑滑的感覺,洗後也沒有討厭的殘膠感,而且無乾燥的緊繃感。

偶爾為肌膚去除角質是很重要的清潔工作,才不會讓堆積過多的老廢角質阻塞住保養品成分的吸收。
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

◎感謝蓮芳舉辦之試用活動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眼睛情況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