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突然接到醫美人雜誌的來電,說我獲得【PURTIVO沛蒂芙-抗皺美白淡斑精華液】,乖喵完全沒印象自己在哪裡報名的?是因為我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嗎...囧rz

總之,報名也好,邀約也罷,都是醫美人雜誌所提供的試用,在此感謝醫美人

 

※因為品名有『抗皺、美白、淡斑』字眼,所以我按照瓶身上所標示(請見第二張試用照)、附上此產品的許可證字號:衛署粧製字第005278號

※『美白、淡斑』的字眼僅止於此產品的命名,身為奉公守法的人民,乖喵百餘篇試用文、從不會在這部分著墨,以免誤觸法規。

30ml/NT 860

我試用的這瓶【PURTIVO沛蒂芙-抗皺美白淡斑精華液】似乎還沒上是販售,目前我只知道定價是860元,以30ml的容量、又是精華液定位的保養品,我覺得860元不算貴。畢竟,〝精華液〞動輒就是上千元、數千塊,經常是基礎保養當中最貴的品項。

當然,價格是一回事,但最重要的還是效果考量,否則價格多寡都無意義了。

乖喵的使用天數:99/11/16-99/11/24,每天早、晚各一次。

單次使用:半支滴管的份量。

PURTIVO沛蒂芙-抗皺美白淡斑精華液】是透明狀,有黏稠度,容易流動,所以不算黏稠不用錢的,聞起來完全沒有香味,頂多只嗅到原物料的淡淡氣味。

推抹度很順手,除非用量太過少,否則延展性很好推開,這時摸起來會黏黏的,接著搭配臉頰的按摩手法,在5秒左右就幾乎吸收殆盡了,等到完全乾透後,黏手感就消失了。

我是3年前左右由健康的中偏乾膚質,莫名奇妙變成T字容易出油的混合性,更慘的是,臉部跟脖子罹患了過敏性皮膚炎。在踏進網路的美妝試用領域1年6個月以來,漸漸吸收到一些保養知識,瞭解到這類型訴求的保養品,其實很多廠牌都添加了刺激性較大的成分,例如:果酸、A酸、甘醇酸、左旋C、維他命C...一堆XX酸。

這些成分不是壞事、也不是不好,但對我這種敏感肌膚,刺激性就很容易過大,所以剛拿到【PURTIVO沛蒂芙-抗皺美白淡斑精華液】時,老實說,我滿忐忑不安的,深怕又試出一張花臉,那怎麼出門見人?

可是我在99/11/16-11/24這幾天的試用中,每一次使用,【PURTIVO沛蒂芙-抗皺美白淡斑精華液】從來就不曾讓我的肌膚發生紅腫、刺痛、刺激...每一次體驗的感覺都很自在,既使我自己本身的過敏又發作、而產生紅腫,使用【PURTIVO沛蒂芙-抗皺美白淡斑精華液】時的每一個患部都沒有任何不適感,這對過敏頻繁發作的我來說,就是一種輕鬆。

超過7天的親身體驗,經由照片的比對(不好意思,我在這方面很眼殘),我發現肌膚容易暗沉的情況有改善,整張臉變得明亮許多!

至於還有沒有其他方面的效果?礙於法令規定,就請各位看官們自行比較吧~
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

◎感謝醫美人雜誌提供之試用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