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0g/NT 900元

je快速去角質凝膠】彷彿透明果凍般的凝膠質地,帶著淡淡的淺綠色。

不會有黏膩厚重感、使用清爽,是我喜歡凝膠類產品的最大原因。

或許是科技日新月異的關係,不再像以前一樣,容易用到黏膩難沖洗的地雷品;【je快速去角質凝膠】即具備了凝膠質地的優點,非常清爽、不油膩,好推開、不會刮傷肌膚,尤其是可快速搓出老廢角質這一點,非常便利!

唯獨沖洗後,肌膚摸起來會有一層薄薄的殘膠感,雖然不會悶住皮膚,但我還是再用洗臉產品、再洗一次臉。

香味則很奇妙喔!一開始我對其濃郁芬芳覺得〸分熟悉、但又想不起來是什麼?所以對著它一直嗅、琢磨著到底是像什麼味道?突然靈光一閃...

je快速去角質凝膠很像香奈兒『傾城之魅』這一款香水的味道!

對!就是『傾城之魅』,我最喜歡的香水之一,沒想到【je快速去角質凝膠】竟然與『傾城之魅』的香氣如此類似,既使沖洗乾淨後,仍有明顯的香氣,過幾小時才漸漸淡去~

從一早起床的油光暗沉臉,經由卸妝、洗臉、去角質...後,膚色整個大轉變,淨白度大躍升!雖然卸妝、清潔的手續後,肌膚就會變成乾淨許多,但追加一道【je快速去角質凝膠】去角質,想必讓臉部的淨白又up了不少~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

◎感謝je沙龍舉辦之試用活動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