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

◎感謝魔球手工爆米花之邀約試吃,此篇心得僅供廠商使用。

 

-- --- --- (產品資訊) --- --- ---

產品資訊的兩張圖片,皆擷取自「魔球手工爆米花」的官網

 

--- --- --- (試吃) --- --- ---

因為沾了資策會舉辦「第三屆部落客百傑」的光乖喵:2010/6/26資策會「第三屆部落客百傑」全記錄,讓我得以有此機會試吃到截然不同的爆米花,更感謝廠商「魔球手工爆米花」的邀約。

因為七月下旬忙著搬家,所以此篇文章到現在才寫出來,再次感激廠商「魔球手工爆米花」事先給予相當大的寫文彈性,並無硬性規定何時交心得。

 

【風味焦糖】

一顆顆碩大、猶如球狀的爆米花,裹著焦糖色澤的外衣,在嘴中融化出一片香甜,還能嚐到焦糖外衣的薄脆。

 


【草莓白巧克力】

第一次看到有【草莓白巧克力】口味的爆米花,白巧克力揉合著草莓味,但我真的吃不習慣。

 


【帕瑪森起司】

講到起司,就令我聯想到起司那香醇醉人的風味,「魔球手工爆米花」的【帕瑪森起司】卻是種頗奇妙的口味,起司的鹹香美味中,或著焦糖的甜美,甜與鹹,兩種口味兼具,乖喵個人還滿喜歡的!

 


【墨西哥辣味】

說起這【墨西哥辣味】,也頗引乖喵注目,因為是辣味嘛~我很愛吃辣,還吃過出身四川的女性友人親手做的紅油抄手,那香醇麻辣的滋味,至今仍叫我難以忘懷。

而「魔球手工爆米花」的【墨西哥辣味】,吃起來有墨西哥香料的濃郁,但一點都沒有過辣的問題,僅有細微的辣在舌尖上跳躍著。

 


【和風抹茶】

碩大飽滿的美國玉米所爆出的爆米花,顆顆裹著青蔥翠綠;味如其名,入口可品嚐到清香的抹茶氣味,再揉合焦糖的甜味。

不過,我和金牛男友實在是吃不慣【和風抹茶】的口味。

 


【經典原味】

這是乖喵很期待的口味,但與我期待的不同,原以為是類似淡淡鹽味的原味,但吃進嘴裡,卻是細細的焦糖香甜,多吃幾口,對我這種不好甜的人來說,會稍微過甜了些。

乖喵個人倒是很期待「魔球手工爆米花」能夠開發薄鹽的鹹口味。

 


【卡拉維納巧克力】

這是七種口味中、顏色最黑抹抹的一種,吃起嘴裡的確就是巧克力的風味,卻不會過甜,光用聞的,就可以嗅到那專屬於可可的幸福香甜。


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

魔球手工爆米花」,是乖喵長這麼大以來,第一次看到碩大飽滿到像一朵迷你磨菇的爆米花,幾乎呈現圓球狀!

這可不是乖喵大驚小怪,就連從小在台北長大的金牛男友也沒看過這麼大顆又完整的爆米花,他一直驚訝於:「這不是爆米花吧?哪有爆米花這麼大顆?又這麼飽滿的?到底怎麼爆的啊?」

偏偏吃進嘴裡的玉米滋味,卻又在在告訴他,這的確是爆米花,翻看「魔球手工爆米花」的官網,原來是因為店家嚴選美國進口最高等級的Kettle,再由MOJO師傅純手工製作,成就了這一顆顆引人睜大雙眼注目的飽滿爆米花。

這七種口味各有千秋,其中有順應新時代潮流的新口味,也有固守原有的舊有風味,所謂「青菜蘿蔔,各有所好」,這七種口味或許各自擁有支持者吧!?

最重要的是,「魔球手工爆米花」堅持提供美味無負擔的爆米花,享受零食甜點之餘,也更能放心大逞口腹之慾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