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。

◎感謝美學院舉辦之試用活動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偏好和口味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◎這項試吃活動,我竟然搞錯回文時間,把7/12號(期限)錯看是7/14(事實上是公布正貨得主的鼓勵獎),導致錯過心得期限,真是很抱歉~>_<


--- --- (AIFYA健康機能餐條) --- ---

※ 來自官網的說明。為了配合衛生署的法律規定,所以乖喵只擷取部分產品說明。

★產品介紹:
GSOD健康機能餐條每包只有約80大卡,是忙碌的都會人健康點心的最佳選擇。

★成分:
米糠大豆萃取物、發芽玄米、麥芽糖醇、南瓜子、聚糊精、燕麥片、山梨醇、紅棗、枸杞、植物油、杏仁、啤酒酵母、黑糯米、蕎麥、黑芝麻、黃豆、紅扁豆、綠豆、高梁、黑豆、脂肪酸蔗糖酯、楓糖萃取物。

★內容量:
每盒16包 (每包20公克) /官網賣場的售價750元

★食用方法:
每日2-3包,此美味的健康點心可同時搭配鮮乳、優酪乳、果汁或豆漿食用可增加飽足感。

★保存方式:
請置於陰涼乾燥涼爽處,避免日光照射、高溫或潮濕

 


--- --- --- (試吃) --- --- ---

類似這種型式的餅乾,我約略吃過幾種,但沒想到【AIFYA健康機能餐條】竟然是軟的!?

只見20公克的【AIFYA健康機能餐條】拿在手上1秒後,馬上順應地心引力往下彎曲,讓我聯想起小時候愛吃的〝碰米香〞淋上糖漿、尚未硬化前的濕軟。

另外,【AIFYA健康機能餐條】也很容易鬆散掉落,所以食用時,要用另一手接著,或著不要全部取出、就包裝袋慢慢推出來吃。

其實,乖喵很愛吃堅果類的東西,不是因為它的營養含量,而是源於堅果類蘊藏的質樸風味,再加上〸分有嚼勁的口感,所以我向來都喜歡吃。

所以【AIFYA健康機能餐條】添加了南瓜子、燕麥、枸杞、紅棗...都是我愛吃的東西;而且,【AIFYA健康機能餐條】添加的堅果類成分,都是形狀明顯且完整。

吃在嘴裡,口感是軟的,最先感受到蔓延於舌頭上、枸杞跟紅棗的甜味,咀嚼之間,可吃到南瓜子的滋味、燕麥的淡淡香甜、微微的楓糖風情。

依照單包【AIFYA健康機能餐條】約80大卡的熱量看來,很適合沒胃口、吃很少、想吃清淡一些、甚至吃不下的族群來代替正餐,至少比吃零食好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