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。

◎感謝名人科技舉辦之試用活動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肌膚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
--- --- (Marine Gem曼瑞奇蒙) --- ---

擷取自官網的品牌介紹

品牌源由:
Marine Gem是由名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創之品牌,主要研發銷售護膚保養品、美妝產品、香水、保健食品與飲品、首飾項鍊精品…等

品牌故事:
萬物初始皆源自於海洋,Marine Gem(曼瑞奇蒙),中文意思為藍海
品牌主要原料成份為來自魚麟與珍貴海藻所萃取之膠原蛋白,經過研發團隊多年的研究,發現此膠原蛋白是最天然潔淨且完全不被污染的護膚聖品,也最能為東方人的肌膚所吸收,對東方女性而言,宛如是鑽石般的珍貴寶物而稱之。

品牌使命:
Marine Gem喚起您美麗的自信
Marine Gem的世界裡,最美麗的女人就是充滿著自信,自信的女人總是由內到外散發出自然迷人的風采,而非用化學藥物與化妝品來掩飾的外表,所以Marine Gem以最天然的成份,讓您的肌膚回復到最潔淨無暇的狀態。

品牌願景:讓臺灣自創的品牌走進世界名牌之列
 
良好的品質
卓越的效果
合理的價位
是我們最執著的堅持

30ml/售價880元

--- --- --- (新品試用) --- --- ---

這次試用的產品,可是6月才上市的新品【曼瑞奇蒙 絲透光淨白防曬乳】!

使用方法:白天於基礎保養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與脖子肌膚後便可上妝,請勿於夜間使用。

適合膚質:全年齡、全膚質。

注意事項:使用後如有任何不適或持續紅腫現象,應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教醫師;敏感膚質者使用前請先做局部皮膚敏感測試,測試後無刺激性反應再使用。

保存方法:請置於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

對於之前用過曼瑞奇蒙整套基礎保養的我【試用】乖喵:Marine Gem曼瑞奇蒙 柔絲膚露/柔絲抗皺精華/柔絲膚乳/高效保濕緊緻面膜,印象最深刻的除了親膚性很不賴以外,就是他們家產品都會附上很詳細的檢驗數值報告,這次試用的【曼瑞奇蒙 絲透光淨白防曬乳】新品也不例外,廠商同樣附上一張〝SGS檢驗報告〞。

還記得6/26收到掛號寄來的【曼瑞奇蒙 絲透光淨白防曬乳】時,我還在納悶為什麼這麼扁平?一般保養彩妝品,無論是罐裝、或者軟管,不都是圓筒狀嗎?這不可能是試用包哩!因為廠商跟我說過獲得試用機會的人都是提供正品,一拆開包裝,乖喵才知道真相是...因為【曼瑞奇蒙 絲透光淨白防曬乳】採用扁平軟管包裝啦!難怪整個信封袋這麼扁~XD

對於採用扁平軟管包裝的【曼瑞奇蒙 絲透光淨白防曬乳】,我可又是心生好感了,經過親手碰觸,這種扁平式軟管比圓筒狀更方便施力(這算符合人體工學嗎?),再加上彷彿針筒的縮小式出口,能夠運用自如地控制擠出的份量,使用感很順手。

剛擠出來時,湊近鼻子去嗅,一股類似橙花精油的輕柔香氣竄入鼻腔,讓我眼睛為之一亮!真是太棒了~因為乖喵是很喜歡橙花氣味的傢伙!

再來,【曼瑞奇蒙 絲透光淨白防曬乳】的質地雖然乍看之下與一般粉底液無異,但真正推抹時,我好訝異指尖傳來的細緻觸感,簡直是比乳液還要細膩的質地耶!吸收度也很棒,才推抹幾下,很快就讓肌膚徹底吸收,肌膚看起來多了柔細的潤色效果,卻沒有不自然的死白,原本粗大毛細孔看起來也細緻多了;而且,整臉+脖子都均勻抹上後,肌膚依然覺得很透氣,不會有悶悶的感覺。

只是,對於我這種混合性肌膚的控油效果就不太明顯了,才擦上一小時,兩頰已有明顯油光,膚質若跟乖喵一樣、甚至是油性肌膚者,在全臉擦勻後,再以吸油面紙、面紙...按壓,吸去多餘油光。

另外,針對〝防潑水〞這一點,乖喵還做了實驗,因為是有潤色效果的「粉膚色」,有沒有掉色,在純白色的衛生紙上將無所遁形,將水龍頭開到最大沖洗,看著凝結的晶瑩水珠,嗯,沒掉色,我又用手指大力來回搓揉,接著使用衛生紙覆蓋其上,衛生紙依然一片純白,只有被濡濕的痕跡,真的防水耶!如此一來,夏天季節就算汗水淋漓也不用擔心了~ \( ̄▽ ̄)/

◎【曼瑞奇蒙 絲透光淨白防曬乳】是屬於純物理性的防曬,這著實讓我嚇到!因為前兩天為了怕阻塞毛細孔、致生粉刺,所以乖喵堅決使用純物理性的防曬品,可是,純物理性的缺點是因為不被毛細孔吸收,所以容易黏膩厚重,油光閃亮,但是【曼瑞奇蒙 絲透光淨白防曬乳】完全有別於乖喵以前所使用的純物理性防曬,不但細緻、好推抹、好吸收、而且一點都不黏膩厚重,在在都令我詫異:到底是如何辦到的?雖然控油效果對我不明顯,但已經令我〸分滿意了!

◎原本必須在收到東西的七天後發試用文,可是乖喵在7月4日晚上突然發燒到38.9度,整個人昏昏沈沈、頭疼、胸口噁心、睡到半夜還起來吐,5日躺在床上超過16小時,終於退燒到36.7度,但還是頭痛噁心、覺得想吐,但總算好了許多,所以遲了一天、6號才發文,希望廠商「曼瑞奇蒙」多多包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