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。

◎感謝I LOVE heme舉辦之試用活動。
◎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,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,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,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。


--- --- (heme無瑕魔法洗卸潔顏幕斯) --- ---

以無壓概念研發的3D微米粒子,能緊緊吸附臉部及毛孔內隱形髒污,輕鬆帶走老廢角質,輕輕按摩就可卸除頑固彩妝(防水彩妝適用),讓你在清潔過程,宛如跟肌膚談戀愛。溫柔綿密的泡泡在臉上滑動,一次帶走彩妝&毛孔髒污,清新愉悅的玫瑰基調香融合溫暖薑黃,內含高濃度維他命B3與精細的海洋元素,深層清潔時也為肌膚注入滿滿能量,並潔淨惱人的黑頭粉刺!!

每次使用按壓約三次為一次用量,輕輕按摩卸除彩妝後,再以清水沖洗。若要卸除頑固彩妝,建議保持手部與臉部乾燥,輕輕按摩卸除彩妝在擦拭掉後,再重新以慕斯清洗一次,以達最佳清潔效果。

適用範圍:油性、混合及一般肌膚均可使用,洗臉卸妝一次完成,防水彩妝品適用。

容量:150ml/售價299元

 

--- --- --- (試用) --- --- ---

膚質: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混合性+近年罹患過敏性皮膚炎

6/23收到主辦單位「喜蜜國際」掛號寄來的試用品,7/1號前就要回覆心得,最近一堆試用文恰巧都擠在6月底,所以覺得好趕~

趕歸趕,該做的體驗,可一點都不能少。

這款【heme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絲】好像乾濕都可以,算是兩用型態的清潔品(我沒有理解錯誤吧?),洗臉的同時又可以卸妝,很符合乖喵早晚都要卸妝的需求。

接著,就一起來看看【heme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絲】的表現如何吧~

首先,【heme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絲】的泡沫細緻度,比起其他同款洗顏產品,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!味道就更有趣了,我覺得聞起來就像是芒果慕絲一樣,氣味不會太過濃郁,可說是淡淡的香味,聞起來還不錯。

而在洗顏方面的表現,細緻的泡泡讓洗臉也很舒服,沖洗部分則要耐心多沖洗個10來秒,肌膚摸起來是滑滑的,雖然對於我這種偏愛洗臉感要略帶乾澀感的人來說,是有些不習慣,但洗後絕對不緊繃的【heme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絲】,使用起來的感受也是不錯的。

至於卸除彩妝的效果,經過乖喵實地實驗,眼影、睫毛膏滿快就溶解,唯有雅詩蘭黛的金屬光澤古銅色唇蜜無法完全消滅殆盡,既使洗了2次,唇蜜依然殘留、並有點點的亮粉痕跡,但總的來說,我已經頗滿意,畢竟,對乖喵這種大半素顏、僅上防曬居多的族群而言,【heme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絲】如此表現,已經很符合我的需求了。

雖然一罐150ml的容量看起來滿大罐,可是幾天使用下來,倒也發現【heme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絲】消失的速度頗快;才2-3天的光景,已經被我用掉將近1/5的容量,看來,如果用得勤,耗的速度也很快,對於擔心東西買了用不完、擺太久的朋友,或許算是一種優點,但如果你怕耗得太快、會傷荷包,倒也還好,因為150ml的定價是299元。

另外,我這種近年來罹患過敏性皮膚炎的情況,使用【heme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絲】的過程中,並沒有產生任何刺痛、紅腫的不適感,但乖喵並不保證所有過敏肌者使用都不會過敏,畢竟這個時代的文明病太多了,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也不盡相同,我只能就自身體驗、誠實與大家分享。

有兩個地方要反應:

1.雖然有完整封膜,但是一拆開就發現內容物有些微溢出的情況。

2.因為瓶子都是透明的,或許廠商為了維持一致性,所以連後方的商品資訊也僅是印上瓶身,透明的罐子設計+光影折射的因素,導致連湊近看都很難辨識清楚,雖然外觀設計也很重要,但前提是一定得顧慮到「實用性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