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。

◎感謝廠商邀約試用。


─── ─── (極緻緊緻全效霜) ─── ───

本張圖片擷取自官網

First Blvd極緻緊緻全效霜
活動內容
6/29-7/14
瘋狂體驗價19元
驚喜價5折 475元

 

─── ─── ─── (試用) ─── ─── ───


乖喵膚質:T字部位容易泛油的混合性

感謝廠商再次的邀約,讓乖喵第三度接觸到『First Blvd』的保養品,這次要來試用的是【第一大道 極緻緊緻全效霜】。

其實,乖喵在6/14日就收到了,但因為臉跟脖子的過敏性皮膚炎一直反覆發作,在看了醫生、較為舒緩後才敢試用;原因無他,要是試用照拍出一堆紅腫,我擔心產品被誤會,所以才決定晚幾天開始試用。

所以,乖喵從6/20日開始體驗,連6/25日下午16點多從東部驅車、預計參加台北會議中心於6/26號「第三屆部落客百傑」的路途上,既使舟車勞頓也要隨身帶著這瓶【第一大道 極緻緊緻全效霜】。

一起來來看看,為什麼【第一大道 極緻緊緻全效霜】讓乖喵出遠門也不忘攜帶的原因吧~

【乖喵總結】


第一大道 極緻緊緻全效霜】是不會流動的霜狀,帶著淡淡的...可以說是淡綠色、也能講是淡淡的藻綠色,味道也很有意思,乖喵個人覺得有點像青草,我家老爺形容更有趣了,他覺得像是綠色的海泥面膜~XD

我很少看到帶綠色的保養品,印象當中,好像只有泥狀類的面膜才有綠色的。可是,雖然【第一大道 極緻緊緻全效霜】本身為淡淡的藻綠色,但其實無須擔心擦抹不均勻、會否留下顏色痕跡...這些疑慮,因為【第一大道 極緻緊緻全效霜】的吸收力很好,只要稍稍按摩幾下,很快就滲透入肌膚,根本不會有什麼遺留色塊的問題,連油光沒有,吸收後的肌膚更多了細緻感。

上述有說到我的過敏性皮膚炎反覆發作的情況,在使用【第一大道 極緻緊緻全效霜】這幾天當中,乖喵的肌膚都沒有產生被刺激的不適感,使用的過程中頗舒服。

再來,當我出遠門北上時,是連同外盒一起將【第一大道 極緻緊緻全效霜】攜帶出門的,幸好廠商有多設計那一層塑膠薄蓋(請見第7張試用照),東部、北部來回開了700多公里的路程,都沒有絲毫溢出的情況,讓對此有潔癖要求的我攜帶好放心~

極緻緊緻全效霜】,謝謝廠商「第一大道」又一支優良產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