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

◎感謝阿少姐的分享,本篇心得僅供廠商使用。


還記得約在西元2002年左右,身在歐洲距離維也納2小時車程的一個都市Linz,那時在歐洲待了2-3年,乖喵就住在藍色多瑙河邊,而且鄰近河堤還有一個清爽乾淨的大公園。

冬天時是零下10幾度的嚴寒,但因為室內有暖氣系統,所以我能開啟大窗戶,坐在窗邊讓空氣的冰冷撲在臉上;或者在冬天時節跟友人去老城Pub飲酒娛樂,赴約的路上,我170公分的身高蹬著近10公分高跟鞋、踏在赴約的石板路上,這時,乖喵總愛深呼吸,將飄著雪花的冰冷酷涼狠狠地擴張肺部。

我很喜歡這種連胸腔都能滲入涼意的感覺,直到今日仍未能忘懷。

夏天季節則是到了晚上22點都依舊光如白晝,來自於台灣的我,只能利用百葉窗盡量將明亮光線阻隔於窗外,才勉強睡得著。

夏天的每一個夜晚,我都很想念熟悉黑暗帶來的香甜好夢。

奧地利,連天氣和緯度都讓乖喵感到非常奇特。

無論哪一個季節,在我身邊交錯的都是各色人種,金髮、褐髮、抑或挑染的時尚髮色,一張張輪廓深邃的臉,配上高聳的鼻子,嘴裡吐著都是德語。

而不管春夏秋冬,唯一不變的,就是我很愛去逛廣場附近的美妝用品店,規模或大或小,但不變的是,都具備琳瑯滿目、各種安全有規格標張的有機產品;德國當地充滿各種「Bio」開頭的有機產品,從日常食品一路延伸到嬰兒食品、連保養品也有!(很多開價保養品的售價才2-4塊歐元)

老實說,乖喵在奧地利選購各種用品時,總是會多好幾份安心,並非國外的月亮比較圓,而是德國對於「安全」的要求〸分嚴格,為此因應衍生許多認證標誌,提供給民眾更多安心的選購指標。

所以,當阿少姐分享這則好康時,乖喵迫不急待去報名,為的就是重溫德國產品的好及安心。

而【德國ISANA護手霜】也的確沒讓乖喵失望,開瓶後,便飄散出一股頗濃郁的洋甘菊香味,雖然呈現濃稠的白色乳霜狀,可是推抹度雖滿順手,一點都沒有黏手的問題,更不用擔心會油膩,只要給它數〸秒到一分鐘的時間,粗糙乾燥將消失無蹤,你只會摸到自己雙手的細膩觸感!

感謝廠商提供試用,【德國ISANA護手霜】不但好用,而且又喚回我許多美好時間~

對於德國,我總是有著一份陌生,更有著一種令我永生懷念的熟悉...

◎從98年五月開始寫試用文到今年99年,應該有將近兩百篇心得,但這一篇文章是我首次寫得像小說的分享文,隨性寫下的,是一種紀念,也是一種回憶,希望大家和廠商都會喜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