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切勿任意模仿,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
◎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,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。

◎感謝通路王舉辦之試用活動。


─── ─── 《產品資訊》 ─── ───

U.YOUNG喚膚保濕化妝水<-點我(180ml/NT 880元)

 


─── ─── ─── (前言) ─── ─── ───

 

這是乖喵第2次接觸『U.YOUNG』的產品,第一次是試用他們家的〝細緻潔顏慕絲〞,對於簡潔設計、產品形象頗為清新的『U.YOUNG』,讓我對4月3日收到的【喚膚保濕化妝水】,有更高的期待。

 

─── ─── ─── (試用情況) ─── ─── ───

 

乖喵臉部膚質: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混合性

 

基礎保養到底需不需要〝化妝水〞?各界說法不一、意見各異,乖喵不是科學研究者,也並非美容專家,對我來說,最真實的答案,莫過於自己的使用感受。

我覺得〝化妝水〞猶如前置作業,能讓後續的精華液和乳液發揮漸進式地保濕效果,打個比方來說,一個口渴的人,你認為要慢慢補充水分直到不渴?還是大口暢飲才痛快?就算你能大口暢飲,肌膚卻不一定能承受那種痛快。

所以,乖喵個人認為〝化妝水〞是需要的。

不管我再怎麼喜新厭舊、愛嘗試新品,〝化妝水〞始終是乖喵基礎保養中不可或缺的開頭。於是,不同品牌的化妝水都曾經出現在我的手邊,可是無論怎麼變換,保濕化妝水──始終是乖喵使用最頻繁的一種。

他牌的保濕化妝水,使用後大多都是清爽的澀感,質地不軟,感覺跟水一樣。

而【U.YOUNG喚膚保濕化妝水】就顯得很不同。

他不同在於,使用之後一樣是清爽又透氣,可是摸起來的肌膚觸感就是多了一種柔潤細緻,乖喵甚至覺得接近「油潤」。(不是油膩喔!要看清楚嘿~)

這個「油潤」是形容肌膚被充分保濕後的潤澤觸感,但我又很確定使用後是清爽不黏膩,兩者之間常讓我有種無法形容的奇妙錯亂!搭配上彷彿黃檸檬的甜美香氣,使用【U.YOUNG喚膚保濕化妝水】時,讓嗅覺也有不錯的享受。

至於【U.YOUNG喚膚保濕化妝水】本身有沒有顏色?乍看之下是清澈透明狀,但乖喵老是懷疑它跟外瓶一樣是淡綠色的,可是就算我倒很多在掌心上仔細觀察,依舊看不出個所以然,那...那就算了唄,反正顏色跟效果、好用度也沒有直接關聯...

順便跟大家分享我如何使用化妝水?有別於倒在掌心、直接抹在臉上的方式,乖喵近年來改採取使用化妝棉了,之所以搭配化妝棉,是因為可以發揮輕度去角質的效果;將化妝棉充分沾濕【U.YOUNG喚膚保濕化妝水】後,依照保養的按摩順序,由下至上,由內往外,單方向抹擦,絕不來回擦拭,以避免逆方向拉扯到肌膚紋理。

就算化妝棉擦拭過後的臉部依然很濕潤,我也只會輕輕按摩至吸收,不要用拍打的,你絕對不知道拍打時、正在對你的肌膚造成什麼傷害!

使用【U.YOUNG喚膚保濕化妝水】後,說真的,我覺得它的保濕度的確不同,除了迅速解除乾燥的緊繃感以外,明顯摸得到肌膚細緻又柔潤的觸感。

而【U.YOUNG喚膚保濕化妝水】採取倒立取用的瓶口雖然隨手可見,但乖喵還滿喜歡這種設計,因為取用方便,而且它半透明的瓶身能清楚看到剩餘量;不像一些完全密封、按壓式的產品,我根本看不到還有多少,但壓了老半天又按不出多少內容物,搞不好丟棄時、裡面都還剩好幾回的份量卻不自知….

『U.YOUNG』的包裝一向採用輕快粉綠,沒有任何多餘花俏的設計,只有簡潔的文字和品牌名稱,乖喵一直認為,如果能在外盒包裝點綴一片飄然落下的綠葉輪廓,應該能讓產品形象更完整吧!?

在這容易出現以繁複手法來譁眾取寵的女性市場裡......
『U.YOUNG』就像一個恬靜不語的清新佳人,期待你來發掘她的與眾不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