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 本文為乖喵心血原創,嚴禁擅自挪用或轉貼 **

這是PCHOME美學院舉辦的免費試用活動,感謝辛苦的小天使,以及提供試用品的TRINITYLINE廠商~

◎本篇心得榮獲試用文徵選最後大獎!公告網址(99/11/12更新)

*** *** (商品資訊) *** ***

本欄位的圖片及產品文字介紹,均屬TRINITYLINE官網所有

 

TRINITYLINE的品牌概念<-點我

TRINITYLINE保濕洗面乳<-點我

120g/定價900元

*** *** (試用開始) *** ***


乖喵膚質:轉變為T字易出油的混合性。

乖喵總結:

味道:【TRINITYLINE保濕洗面乳】官網即強調:無香料、無色素、不含酒精、不含防腐劑,而在乖喵使用當中,的確不含一絲人工香料,僅帶著原物料成分的味道。

起泡度:【TRINITYLINE保濕洗面乳】本身並不會產生泡沫,這代表它並沒有添加人工的起泡劑嗎?

沖洗度:滿好沖洗的,雙手捧著清水、來回沖洗4-6下,差不多就乾淨了。

洗淨度:乖喵一再重敘的混合性,我痛恨的易出油T字部位,使用【TRINITYLINE保濕洗面乳】後,不蓋你,超~級~乾~淨~的啦!(我不是原住民…..)油光氾濫的油潤感、完全被【TRINITYLINE保濕洗面乳】給驅逐出境了!沒有一絲多餘的油潤觸感耶!

是否有殘留感?
也完全無任何殘留、洗不乾淨的感覺,連怪異的估溜感都沒有,乾乾淨淨、不帶一絲油光!

會不會產生緊繃感?
雖然這款【TRINITYLINE保濕洗面乳】取名為〝保濕洗面乳〞,成分當中還奢侈地添加了三種以保濕功能出名的玻尿酸,但我完全沒想到它的洗淨力這麼好,連T字易出油的混合性膚質,都輕輕鬆鬆給擺明了,著實出乎乖喵意料之外!

不過也因為多餘油光都被清洗乾淨了,所以喵臉會有些緊繃感出現,這時要趁臉上還帶有水分時的濕潤狀態,趕緊進行平時的基礎保養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乖喵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